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州福万吉利4.0形象旗舰店2月26日盛大开业

2023年02月27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3年2月26日,福州吉利4.0形象旗舰店福州福万店盛大开业,作为吉利品牌渠道向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新的4.0形象展厅将承载着与以往不同的全新功能。面对用户群体的逐步年轻化已经产品趋向混动类型的转变,销售终端面向的用户服务内容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吉利品牌迎合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转变,大力推动品牌向新、产品向新和渠道向新,终端导入的4.0展厅正式为了适应行业变化而倾力打造而成,力求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智能化、年轻化、潮流化的服务体验中心。

开业典礼上,吉利汽车吉星事业部福建大区省总监方韦先生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福州福万作为吉利汽车品牌在福建的首家4.0形象4S店,展厅位置处于福州汽车主流商圈核心地段,拥有吉利汽车最新的形象和高质量硬件配套设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和感受。2023年1月份自主燃油车品牌排名第一。随着吉利4.0战略的推进,我们的产品将更具市场竞争力,打造成每个细分市场的标杆。随着福州福万的加入,吉利品牌在福州市场的市占率将会得到更快的提升。

福建福远集团董事长谢金旺先生对到场领导媒体及嘉宾表示感谢,“福万吉利”秉承“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的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超五星的购车服务和愉悦的用车体验,真诚、实在地回报每一位用户、回报社会。

吉利汽车吉星事业部华南战区总监陈健先生、福建福远集团董事长谢金旺先生为4.0形象旗舰店开业授牌。

剪彩仪式

伴随着热闹非凡的锣鼓声,祥狮献瑞的表演呈现在舞台之上,剪彩嘉宾登台为祥狮点睛,预祝开业大吉、销售长虹。

领导合影

乐队及舞蹈表演

随着吉利汽车进入科技4.0时代,与之相匹配的服务体验紧跟步伐,福州福万吉利4.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标志着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用户体验为目的的全新服务时代拉开序幕。福州福万吉利旗舰店,将竭诚为您服务,与你同行,为广大用户送上满意的“吉利生活”。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