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旅行者官图发布 3月1日首发亮相

2023年02月27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捷途旅行者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型硬派越野SUV,有5座和7座版本,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并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之前有国内媒体透露,燃油版车型共5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8.68万元;混动版车型共2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9.68-20.68万元。

外观方面,捷途旅行者继承了捷途T-1概念车的硬派风格外观造型,车身轮廓见棱见角,整个中网采用黑化设计,与前大灯组贯穿结合。同时,前保险杠也使用黑色设计,前部还带有双拖车钩,不光使其前脸更加立体,也更突显硬派SUV的定位。

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洁,但外凸的轮眉无时无刻展现其硬派越野的身份,车身尺寸详细数据暂未公布,据悉该车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的设计上,捷途旅行者采用了和捷途大圣比较相近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和双辐式平底方向盘。左右两侧的A柱上,还设计有越野车标志性的扶手。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将使用1.6T/2.0T两种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和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产品,至于混动版,目前具体参数还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