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98起 后排可躺平!MPV比轿车还省油?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上市

2023年02月27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旗下的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上市,新车推出3种配置可选,售区间为12.98万元-14.98万元,新车主打低能耗,搭配全新“翡冷翠紫”和“极地冰蓝”两种车色。动力上,搭载2.0L混动专用发动机+320N·m大扭力电机。

2023款凯捷混动铂金版共计推出3款车型,2.0L DHT 悦享型(指导价12.98万元)、2.0L DHT 臻享型(指导价13.98万元)、2.0L DHT 奢享型(指导价14.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银标的“翼动美学”设计理念,采用倒梯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镀铬元素装饰,上方辅以横向饰条和车标点缀,造型设计得比较大气,同时灯组使用了LED头灯,两侧的灯块采用整列式设计,造型设计得比较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畅简约的线条勾勒,熏黑设计的B/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再加之车窗、侧裙的镀铬饰条装饰,以及下方的多条辐轮圈,有商务车的那种高级范儿。

尺寸方面,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达到2800mm,与在售普通汽油版车型一致。

尾部方面,造型十分的立体,灯组采用“Y”字形样式,中部横向线条呈现内凹设计,突出 "WULING" “HEV”字样,视觉上更显宽。下包围处使用亮色镀铬饰条,配合黑色防擦板强化层次感,也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座舱内使用了专属的蓝白内饰配色,还带有金色的装饰,看上去很雅致。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轻薄动感的独立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并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水晶式的换挡杆,造型很别致。

配置方面,标配自动大灯、自动感应无骨雨刮、博世ESP车辆稳定系统等配置,其中2.0L DHT 奢享型更搭载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支持前碰撞预警、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拥堵跟车启停、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适应多种用车场景,保障安全。

后排座椅方面,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的座椅均增加了20mm的海绵层,结合座椅加热,电动腿托等功能,可为用户带来相当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 136马力 L4 油电混合发动机,匹配1挡DHT,其中WLTC综合油耗为5.9L/100km,官方公布的市区油耗为4.75L/100km,电动机总功率为130kW,电动机总扭矩为320N·m,对于家用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的比较经济。

总结:新车的颜值造型配色均有加强,座椅用料比较讲究,同时车子搭载2.0L 136马力 L4 油电混合发动机,城市路况下的油耗是4.75L/100km,比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A级轿车还要省,每公里的油费成本只需不到4毛。对于家用来说,比较讨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