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M的性能更强,宝马这辆神秘的XM,跟电动车宣战

2023年02月27日 19:22: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MW 在 2022 年第三季末时,发表了全新性能SUV的 XM 车系,采用 Plug-In Hybird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架构,综效马力超过 650 匹,而就在 XM 发表后不久,BMW 更进一步的预告将在 2023 第三季,推出性能更上层楼的红标版:XM Label Red。而近日,BMW 德国网站上则是开放进行预定,虽然还是没有太多相关信息,但只要填下相关资料,就能先行预订名额。

XM 的现身引起不少消费者关注,主因在于 BMW 性能代表的 M Power,也顺应了市场潮流迈向电能化,这一点在德系豪华性能级距中,已经有不少新世代作品换上 Plug-In Hybrid 架构,兼顾性能以及环保法规走势,甚至于性能数据都较往昔有着大幅度提升。XM 的 4.4 升 V8 双涡轮引擎搭配 1 具电动马达,加上标称 29.5kWh 锂电池组,一般版本车型即拥有综效马力 653 匹、80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

BMW XM 乃是搭载 Plug-In Hybrid 动力架构的 M Power 作品,一般版车型动力数据已经来到综效马力 653 匹之谱,而 Label Red 版本则是上看 748 匹与 102 公斤米。

在 XM 首度亮相后,BMW 也很快地释出了预告推出的 XM Label Red 造片,车头双肾外框、车窗外框、车侧肩线、甚至于轮圈等处都以红色突显,也相当符合 Label Red 的称呼;最重要的,就是其虽然与一般版 XM 相同动力架构,但数据却是来到 748 匹综效马力、102 公斤米最大扭力输出,即便没有更多规格信息公布,但其性能实力还是不在话下。

先前 BMW 预告将会在 2023 年第三季发表,XM Label Red 在德国预订网页上,仍旧没有太多信息揭露,不过时间上却是预告 2023 年底前上市,并且在信息内容中表示,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先填资料排队,后续可以下订时会在另行通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