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标似腾势,百度要开始造车了?

2023年02月27日 20:40:04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2月24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车标”外观专利获得授权。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作车标,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

从车标来看,其采用了立体金属质感的U型车标设计,并辅助金属色和蓝色陪衬,整体设计较为立体,将平面和三维视觉效果较好融合在一起,看上去是一个蓝内银外的立体不封闭圆弧。值得注意的是,百度早在去年11月就申请了该专利。

车标样式一出来,很多网友表示,这不腾势吗?

随着百度新车标的曝光,是不是造车项目有进展了?这难免让人对百度造车产生遐想。据了解,百度造车目前有两种模式,第一个是跟吉利合资成立集度汽车,百度控股;第二种方式是,其研发的Apollo自动驾驶系统,为车企提供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百度打造的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已在福特、林肯、凯迪拉克、别克、丰田、现代、起亚、吉利、极氪、比亚迪等30多个汽车品牌的130余款车型上实现量产,累计搭载超700万辆。

百度此次获取专利授权的新车标,未来将用于哪款车,还是要自己亲自下场造车?目前还不知意欲何为,不过百度是国内最早涉足自动驾驶业务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多年来一直将宝押在“无人驾驶”上,此后百度真正加大力度造车也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