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850牛米主宰一切!试AMG E63 S

2023年02月27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在整个汽车行业朝着新能源剧烈转型的今天,还能接触到大V8,实在难能可贵,本期视频昊哥将为大家奉上奔驰AMG E63 S的深度测评。

其实昊哥对E63 S并不陌生,之前在赛道已经驾驶过,基于行政级轿车而来的它,甚至比同场的C63 S更能讨喜昊哥,是什么神器的配方?所以今天让我们看看,这款经历完中期改款的E63 S在平常道路的表现如何吧。

这台试驾车有点“特殊”,它是昊哥花真金白银租回来的,而且还几乎是全素车,只改了排气头段,因为你懂的原因,就连昔日以狂暴声浪而闻名的AMG大V8,都需要通过改排气来满足用户耳朵了。

在近半小时的视频中,将分为以上六个话题。既然是个性车,也是性能车,当然要从性格聊起。

不要想当然地认为基于E级而来的它会更偏舒适,结果是相反的,因为这台E63 S实在太硬了,从底盘到座椅,都相当硬核,如果想兼顾日常代步,同级的M5或RS6/7都是更好选择。

至于大V8的魅力如何?如果横向比较的话,当然还是魅力非凡,毕竟缸数和排量都摆在那。但和中期改款前的E63 S相比,昊哥认为是稍有退步的,其一是排气声浪营造的氛围;其二是低扭响应程度。

好在可以通过调整不同驾驶模式来解决,当拧到运动模式时,低速动力响应明显更好,随踩随有,而切换至运动+时,排气阀门终于全开,收油时还有“噼里啪啦”的高调回火声。这副引擎的高转表现真的让人欲罢不能,和低转的柔弱形成极其鲜明的对比。

也正因为这种强烈反差和蛮不讲理的硬核,塑造了它优缺点鲜明的性格,加上低调的外形“包装”,都让这台E63 S无论放在任何年代,都是与众不同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