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价王江南U2横空出世 要做10万元内最能打的纯电小车|汽势新车

2023年02月27日 23:30: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2023年是江南汽车向智能纯电领域战略转型的开局之年,作为众泰汽车旗下的新能源车企,2月26日,江南汽车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江南U2上市,新车提供CLTC综合续航151km、305km以及406km三个版本共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68万-9.88万元。

针对此次上市,江南汽车还推出了5大购车权益,即日起至4月30日(含),用户在线上成功支付99元定金,均可在支付尾款时享受99元抵2000元的优惠,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三电终身质保等政策。

江南汽车创建于1980年,2003年曾推出售价为2.98万元的奥拓,被誉为当时国内家轿的“低价王”。2007年众泰重组江南汽车,成为众泰汽车旗下品牌。去年10月众泰汽车宣布回归,江南U2便是众泰新能源品牌江南汽车的首款车型。

作为江南汽车全新J-Smart 1.0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战略产品,江南U2在造型设计上小巧可爱,回字形大灯、烤漆封闭式格栅、隐藏式门把手、17英铝合金轮毂以及简短的扰流板等,让整个新能源小车造型充满时尚感。

得益于2521mm的超长轴距,其内部空间应该会比较充裕。虽然与五菱Air晴空、长安Lumi、熊猫mini等车型相比,车内乘坐空间是其最大亮点,但轴距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优势,面对零跑T03、哪吒V、比亚迪秦PLUS等紧凑型车而言,江南U2的市场压力依然不小。

进入车内,江南U2的亮点是其中控屏在PAD模式下可以秒变平板电脑,并且支持可插拔设计,提升车内互动娱乐体验。车内支持语音控制功能、全景天窗、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其300L后备厢容积可进一步拓展至750L,满足多元化出行需求。

江南U2在智能驾驶功能上,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LCC车道居中控制、TSR交通标志识别、ICA集成巡航辅助、ISL智能限速等10项功能,支持0-120km/h全速段自适应跟车巡航和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很多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关注的重点依旧是续航里程,江南U2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电动机有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和80kW,提供CLTC工况下151km、305km和406km等三种续航并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

作为江南汽车向智能纯电领域转型的首款新车,江南U2主打配置越级,凭借大空间、全栈自研的J-Pilot 1.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语音识别、中控屏秒变“Pad”等硬件,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但品牌力不足也会成为影响购车的因素,江南U2能否成为2023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消费者期待的车型,最终要拿销量来说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