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晓庆金玉良言 锐界L诠释消费者福音|汽势对话

2023年02月28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出任长安福特总裁两年的何晓庆,首次开口金玉良言,带着他对福特和对更懂国人的需求,首次开口金玉良言:长安福特2023年将“加速品牌高端化和产品导入速度”的步伐,锐界L就是“更福特 更中国”的见面礼。

加速产品引进

福特中国寄予厚望的何晓庆,2021年开始全面负责长安福特运营工作,通过加快产品引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加速长安福特三年振兴计划的推进,力争早日率领长安福特重返合资车企领先阵营,并成为福特中国乘用车战略推进的主力。

单从产品推进节奏以及市场销量表现来看,长安福特的振兴计划不及预期目标。自2020年推出锐际、第六代探险者、锐界PLUS、新款蒙迪欧、新款福克斯等,2020年21.36万辆,同比增长超过30%的市场销量表现,也给了福特一剂强心剂。

遗憾的是这种场景仅维持了一年,2021年销量超过30.46万辆,同比增长20.29%,而到了2022年销量为25.1万辆,同比下滑17.61%。

进入2023年,随着存量竞争和新能源成为消费趋势,锐界L新车的发布对长安福特来讲意义非凡。何晓庆在接受汽势Auto-First专访时表示,随着中国的消费者和市场发生非常大的变化,中国消费者对智能网联有自己的要求、体验感,以及对豪华的理解、对车子外形独特的感知,锐界L是按更符合中国的概念去呈现,虽然蒙迪欧、探险者都是更中国的表现,但是锐界L在这个方面又往前走一大步。

提升品质口碑

从锐界L的产品设计理念上来看,以Large 5米长车身和近3米轴距、2+2+3布局座椅空间以及混动系统,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性能强、经济性好、品质优、智能化水平高的产品。尤其是在产品质量方面,长安福特的多项验证标准,为锐界L带来了品质升级。

何晓庆坦言,锐界L在品质上花了很大的功夫,我们也的确在社会上的品质口碑越来越好。我们只争朝夕的做好产品质量,但我们也知道市场口碑快不了,必须长久地让每个人感受到你真好了,这样才能逐步建立好的口碑。

面对消费升级电动化潮流,锐界L将如何满足消费预期,何晓庆表示,长安福特关注中国客户的需求,洞察关心客户到底内心想要什么,如何满足他们内心深处的需求。在电动化潮流趋势下,锐界L的混动解决了用户出行困扰,真正的“零”焦虑。同时,福特混动除省油之外,并未丢失用户对动力性能、加速等方面的妥协。

自2006年第一代产品在北美上市,全球销量已超百万。锐界L传承福特性能,以大马力超强E混动技术加持,同时在外观、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全维度进化,打造更适合全家出游的大7座SUV。

迎合消费需求

为了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长安福特锐界L的产品定位将与探险家区分开,更偏向家庭用车,全家出游的用车场景,解决了客户用车焦虑和里程焦虑,1188的续航公里数,真正能够让消费者实测体验到。

何晓庆告诉汽势Auto-First,目前锐界L按照上市节奏在走,价格或许能与探险者有重叠,但最后还要看4月份燃油版车型上市,后续产品规划上7月份会上混动版,未来还会推出1.5T混动版本车型,这也符合福特电气化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