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雅阁即将上市,内饰有改动

2023年02月28日 20:11: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你变了,雅阁。

目前在售的第十代雅阁上市至今已经接近5年的时间了,略带溜背的设计,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管,省油的动力系统都成为了本田雅阁的法宝。熟悉本田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本田的主流车型基本5年换代一次,所以,全新第11代雅阁即将上场了。

最近,本田载海外发布了第11代雅阁的官图,新车是基于10代雅阁的底盘打造,预计在今年引入国产。在外形设计上,第11代雅阁和现款雅阁外形相比我觉得和当时的11代思域与10代思域的落差感一样有点大。

第11代雅阁的外形变的十分朴素,全车的镀铬饰条和锋利的棱线基本已被抹去,前大灯组的设计也变的更小了,尾灯也由双C的造型改为贯穿式尾灯,总体来说,第11代雅阁的外形相比10代雅阁明显沉稳、中庸了不少,没有了10代雅阁那种略显浮夸的细节元素,或许是为了贴合雅阁的中年受众人群的定位吧。

内饰上,根据网上消息所知,国产雅阁在内饰设计上和美版存在细节上的变化,且谍照图都已经发出来了。

第11代雅阁的内饰基本延续了目前本田型格、CR-V等车型的设计思路,整体来说属于简约居家的风格,全液晶仪表、高配车型上还有12.3英寸的中控大屏等等配置的,而关注度最大的国产雅阁和美版雅阁差异的地方在于中控台下方区域空调系统控制的三个旋钮改为了一个旋钮加4个按键,并且还在旋钮中间嵌入了一个单色的LED显示屏,支持电子时钟显示。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会继续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燃油版预计还是我们熟悉的1.5T发动机,混动版就搭载了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体验上与现款的第三代i-MMD相比,会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静谧性方面有着不小的进阶,具体的表现我们后面拿到试驾车了会为大家做一期详细的分享。

按计划,第11代雅阁将在下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国内的用户要想买到的话肯定要等到明年了。对于第11代雅阁的造型,大家觉得好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