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5 Hydrogen即将大规模路试 2023年内正式启动

2023年03月01日 01:0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iX5 Hydrogen车型即将进行大规模路试,而测试将于2023年内启动。

宝马官方表示,此次官方准备了近百台iX5 Hydrogen车型,并且将于2023年内进行大规模路试。宝马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集成了氢燃料电池技术与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独特的驱动系统由两个储氢罐、一个燃料电池和电机构成,使宝马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拥有出色的表现,系统输出总功率275千瓦,氢燃料电池输出功率125千瓦。

高性能燃料电池与高功率动力电池的组合,为宝马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带来出色的表现,既能实现纯电车型的零排放出行,又在使用感受上与燃油车无异,长途驾驶仅需短暂停留便可充满燃料,且不受季节变化和室外温度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