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简洁 ARCFOX极狐阿尔法T5内饰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01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ARCFOX极狐阿尔法T5内饰谍照,新车内部设计简洁,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

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部除了中控屏以及方向盘外,中控台几乎看不到多余的装饰。车辆内部还采用了双色设计,材质上或将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增加了档次感。此外,内部中央扶手为悬浮式设计,扶手箱盖板样式较为独特,与ARCFOX极狐的品牌Logo相呼应。

此前,新车已经完成工信部申报,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样式较为新颖,窄条幅式前格栅还与两侧前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了横向视觉。在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且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保险杠处大尺寸黑色包围以及扩散器,增加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936mm*1650mm,轴距为2845mm。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并采用北汽-宁德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