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战开打!哈弗H6混动官宣降价1.5万,油电同价时代彻底到来

2023年03月01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今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插混车型价格都在调整,其中比亚迪更是在2月10日发售了秦PLUS冠军版,凭借9.98万的价格成功破圈,实现了油电同价的诺言,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简直就是天大的好消息,但是其它车企坐不住了,因为这就是价格战的开始,今年比亚迪除了秦PLUS年度改款外,还会推出宋Pro DM-i、护卫舰05、汉、唐的年度改款车型,这些车型要么价格下调,要么价格不变配置增加,如此一来对于别的车企竞争压力更大了,如果想保住自己的份额,只有一个选择——降价。

这不已经有车企开始行动了!近日哈弗宣布旗下的哈弗H6DHT-PHEV推出限时优惠,限时钜惠15000元,虽然仅限入门版55KM悦行款,但是优惠力度也是相当大的。要知道今年初新能源市场还是一片涨价潮,但是随着锂电池原材料价格持续下跌以及特斯拉扛不住股票下跌调整价格后,新能源市场逐步开始出现了降价潮。

其中比亚迪算是插混领域的先行者,在今年实现了油电同价的诺言,而作为国内大品牌的哈弗也坐不住了,旗下的哈弗H6插混版也优惠了1.5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4.48万元。同时还有其它福利,如首任车主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至高享10万元24期零息贷,这样一来凭借14.48万的价格在热销混动车型宋PLUS面前就拥有了相当大的优势。其实这是目前新能源汽车发展道路上的必然趋势,尤其是H6这样的主力热销车型,必须在当今实现油电同价,才能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如此一来降价后的。

哈弗H6目前销量表现不错,但是和巅峰时期月销大几万台的水平相比还是有不少差距,所以这一次哈弗必须靠着有点同价来提升销量。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官降1.5万元的55KM悦行和燃油版次顶配自动四驱Max(14.69万)价格相当,两者除了动力以及驱动形式外,在配置方面十分接近,比如55KM悦行有电动后备箱记忆、后方碰撞预警等配置,但是四驱MAX多了发动机启停、方向盘换挡、HUD抬头显示等功能,当然混动车型也不需要启停和方向盘换挡,所以从这一点看出,哪怕是入门版的H6混动55KM悦行配置也不低。

而且相比燃油车型它还能拥有绿牌特权以及插混纯电行驶带来的便捷,首先在很多地方它可以不需要摇号或排牌就能上路,而且还能享受免税、不限行、限时免费停车、走公交车道等政策,尤其是在一些大城市,这些政策真得很香。而且对于有充电条件,通勤距离短的消费者来说,它可以实现纯电通勤,这一点每年能节约不少钱,而长途还能混动出行。

总结: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抢占市场,而油电同价是目前各大车企的既定目标任务,谁能率先完成这项任务,谁就能迅速占领市场,如今比亚迪长城已经率先发力,其它车企想必要不了多少时间就会跟进,这样看来中国的汽车市场会再度蓬勃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