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的先等等!新款比亚迪汉曝光,标配可变阻尼悬架?

2023年03月01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有部分媒体透露消息,比亚迪旗下的汉EV将于近期推出2023款创世版车型,新车有望将于3月上旬上市。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舒适性、底盘性能和智能化四个方面进行升级,预计整体产品力会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在大体设计上将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与两侧狭长犀利大灯组相连接的亮色镀铬饰条是比亚迪许多车型的常见设计,配合带有下通风格栅和导风口设计的分段式下包围以及修长低矮的车头,为其营造了不少简约氛围。

同时,现款在售车型的506/605km版本续航的汉EV车型将升级为创世纪版车型,整体车系的外观将保持统一。此外,新车也还将新增全新的冰川蓝配色,视觉感受将会更为高级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新车将配备环抱式座舱设计、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龙擎之心”电子挡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可旋转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配合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饰条点缀,整体质感不俗众多同级别的豪华品牌。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氛围灯、热泵空调、5G车机、苹果NFC车钥匙等,部分车型还将升级BSD盲点监测系统等功能配置,而旗舰型车型新增方向盘加热,尊贵型车型则新增丹拿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同样保持不变,将提供单电机前驱和前后双电机四驱可选。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单电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180kW,双电机车型综合输出功率为380kW,零百加速仅需3.9秒。

续航方面,新车匹配有容量为64.8/76.9/85.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506km、605km、610km和715km,能让众多用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且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中长途出行需求。

此外,在底盘配置上,新车也还将标配铝合金悬架、两驱版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旗舰型还提供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配置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