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日起,上调6000元,腾势D9 EV正式涨价

2023年03月01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2023年2月28日,腾势汽车官方宣布,对旗下腾势D9 EV车型的价格进行调整。从2023年3月1日起,腾势D9 EV车型的价格将上调6000元。本次价格调整主要针对腾势D9纯电动车型,其余车型的价格则不受调整。

腾势D9

同时,腾势汽车表示,在3月1日零时前下定且在规定时间完成签订合同的用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对于本次价格调整的原因,腾势汽车并没有做出说明。不过,我认为,这可能与去年11月份比亚迪宣布即将涨价的策略的执行。

据了解,早在去年11月份,比亚迪汽车宣布,将会上调旗下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上调幅度为2000元至6000元不等。

腾势D9

腾势D9

而且,2023年1月份,腾势汽车宣布涨价的时候,只是针对腾势D9 DM-i车型的官方售价进行了调整。

彼时,涨价的幅度也是在6000元,不过腾势D9 EV的价格则并没有变化。2023年2月份,本次腾势汽车的价格上调,则仅涉及腾势D9 EV车型,腾势D9 DM-i车型的价格则保持不变。

所以,本次腾势D9 EV车型的价格调整,并不让人意外。据了解,作为一款中大型高端新能源MOV车型,腾势D9在2022年8月份正式推出。

腾势D9

去年10月26日,这款车开始正式交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mm,轴距为 3110mm。

其中,腾势D9 DM-i车型采用DM-i 超级混动技术,综合续航达 1040km,最高纯电续航里程则为 190km;

至于腾势D9 EV车型的则e 平台 3.0 打造,CLTC 最长续航可达600+km。新车推出之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

腾势

乘联会数据显示,腾势D9的单月零售销量为6438台,位居同期MPV车型零售销量榜第3名,超过了别克GL8等。

其中,腾势D9 DM-i车型的单月零售销量为6216台。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普遍下滑的时候,腾势D9 DM-i车型的零售销量依然实现了环比上涨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2年12月份,腾势D9 DM-i车型的单月零售销量为6002台。相比2022年11月份,其销量环比上涨。

腾势D9

事实上,从2022年10月份正式交付之后,腾势D9 DM-i的单月零售销量,一直呈现持续攀升态势。

众所周知,得益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雄厚技术沉淀和完善的布局,比亚迪汽车成为全球第一家宣布停售停产燃油车整车的传统车企。

而且,从销量规模上看,比亚迪汽车也频频创新高。我认为,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腾势汽车将会逐步取得更为出彩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