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9万起,搭2.0L混合动力,致在e:HEV是最好开的本田混动SUV?

2023年03月01日 15:13: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广汽本田混动产品矩阵再添生力军。

近日,致在e:HEV以17.99万-22.8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4款车型,基于 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平台开发,同时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

致在e:HEV也是广汽本田SUV矩阵中,率先搭载第四代i-MMD系统的车型。值得注意的是,致在e:HEV的轴距达2655mm,与上代皓影相比非常接近。其车宽达到同级领先的1840mm,其尺寸定位介乎于传统的紧凑级SUV与小型SUV中间。但由于其定价和尺寸都要比同门的缤智更高,但稍低于皓影,因此可以看作是一款“卡位”的车型。

新车的到来,除了可以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起到了拓宽广汽本田电动化版图的意义。新车也为追求个性、乐于尝试的用户,提供“不一YOUNG”的购车选择。

致在e:HEV采用了混动车型专属外观设计。直瀑式前格栅区别于过去的本田设计,颇有新意。也被外界评为“最不像本田”的本田。

除此以外,混动车型还带来了哑光熏黑/亮黑铝合金轮毂设计、运动双排气管、亮黑后视镜、亮黑鲨鱼鳍、e:HEV专属徽标等设计细节,再配合专属车色天澈蓝,在质感上较燃油版车型再作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珠光漆高级内饰软材在阳光照射下闪烁出珠光色泽,质感很强。“马鞍形”中央扶手配合混动车型专属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相当精致。

作为“空间魔术师”的本田,为这款车型设计了20多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以及全平放倒,空间实用性不在话下。

配置方面,致在e:HEV同样表现不俗。其中,10色可调式车内氛围灯是广汽本田首次搭载,支持7种色彩及3种色调智能切换。

通风/记忆座椅在同级车型中也属于比较少见的搭配,为舒适度增色不少。配合同级独有的12扬声器BOSE豪华音响系统、再加上HUD抬头显示,Honda CONNECT 3.0、高级卡片式钥匙、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静电触摸式后排LED阅读灯等,整体配置水平甚至超过了许多同价位,但尺寸更高一级的产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第四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全新研发的2.0L阿特金森直喷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13.9超高压缩比、350Bar高压喷射多段喷射技术,能达到41%的世界顶尖热效率。

驱动电机峰值扭矩高达315N·m,整车的动力输出比肩3.0L V6发动机。得益于全新PCU、IPU的超强电控能力,0-120km/h区间内提速线性又畅快。而在双电机的加持下,保证强力加速与高速巡航时,也兼顾了汽油车的强劲动力与电动车的静谧享受。

功夫拍案

随着致在e:HEV的加入,广汽本田混动产品矩阵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

目前,广汽本田已经形成了3款轿车、2款SUV、1款MPV的“3+2+1”电驱混动矩阵,并成为合资车企中“路线车型最多、排量最全、覆盖细分市场最广”的品牌。

功夫汽车业相信,致在e:HEV将以差异化的定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相应的地位。#新能源汽车##广汽本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