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3.99万起 搭燃油/混动双动力!还有手动挡?型格HATCHBACK上市

2023年03月01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都说国内SUV市场卷的厉害,但其实在消费者A级轿车领域,同样内卷相当严重。不仅中国品牌产品竞争激烈,就连合资品牌的产品,也推出多种选择,用于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独特需求。

近日,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13.99-18.29万元,基于型格三厢版车型打造而来,采用两厢掀背式造型。动力上,型格HATCHBACK提供了两套不同的动力,分别为1.5T和2.0L第四代i-MMD混动。另外,车辆还对底盘以及悬架进行了升级改进。

2023款型格共计推出6款车型,HATCHBACK 240TURBO 专属MT版(指导价13.99万元)、HATCHBACK 240TURBO CVT领潮版(指导价14.89万元)、HATCHBACK 240TURBO CVT幻夜·豪华版(指导价15.89万元)、HATCHBACK 240TURBO CVT幻夜·尊享版(指导价17.19万元)、HATCHBACK 2.0L e:HEV 锐·领潮版(指导价16.99万元)、HATCHBACK 2.0L e:HEV 锐·豪华版(指导价18.29万元)。

外观方面,整体风格偏向年轻运动,前脸采用尺寸适中的上进气格栅,内部使用蜂窝网状结构填充,并与两侧熏黑的大灯组相连,视觉上营造出贯穿效果。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将轮廓勾勒得更显潮流。

前包围呈现三段式造型,两侧“风刃”状导风槽,组合中部梯形镂空梯形进气口,彰显年轻时尚,下方横向线条将前唇造型勾勒得较为扁平,带来了一定的攻击性。

车身侧面,运用溜背式造型,窗线应用镀铬元素,后视镜进行了熏黑,提升运动氛围。车头部分的比例较长,车尾线条则快速收紧,给人一种非常紧凑的感觉。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563/1802/1415mm,轴距达到2735mm。比同级别的轩逸(轴距2712mm)、朗逸(轴距2688mm)的轴距都更长。

车尾部分,是型格HATCHBACK设计的点睛之处,末端过渡成了一个小鸭尾设计,尾灯呈现贯穿式效果,中间加入了黑色饰条,拓宽视觉宽度。后包围搭配双边共两出布局的排气,体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座舱内布局与三厢版几乎一致,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组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在中控台上还设计出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风格上运动感和科技感得以平衡。

配置方面,车机配备有Honda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语音识别、数字钥匙(手机开启发动机、车门和车窗)和Home Link车家互联、远程控车功能。燃油版顶配还将提供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型格HATCHBACK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系统,系统包括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BSI盲区监测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2.0L e:HEV混动系统,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34马力,除了CVT变速,还提供了6档手动变速箱。2.0L e:HEV车型电机总功率184马力,总扭矩达到了315牛·米。车辆三厢版的型格在对悬架和转向的调校方面有所区别,将能够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