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08」起亚嘉华中期改款假想图,造型霸气,增加混动

2023年03月01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但凡是接触过起亚嘉华的用户都知道嘉华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它的产品力丝毫不输给别克GL8丰田赛那。在性价比方面也有足够的优势,而且这款车在全球市场有着很不错的成绩。而之所以在中国市场销量一般,主要原因除了品牌影响力之外,可能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没有混动车型。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起亚嘉华中期改款假想图。虽然目前假想图的真假还难以分辨。但是已经确定的是中期改款,将会增加混合动力车型,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假想图是以目前曝光出的中期改款起亚嘉华的谍照为基础,进行的绘制,在造型上最大的变化是车头。摆脱了现款车型横向线条为主的设计基调。采用了起亚EV9概念车和适用于Telluride的竖式头灯。格栅面积也扩大了,整体看上去更霸气,更运动,也更豪华。

车尾的变化也很大,为了与车头的设计保持统一,在保持现款贯穿式尾灯的基础上,车尾两侧又增加了向下延伸的灯组。车牌位置也移动到底部,视觉上更统一。

当初第四代嘉华首次公开时,很多人预测混合动力系统也会同时推出。但是嘉华没有混动,反而是起亚推出了索兰托和狮铂拓界的混动。

为什么起亚嘉华,没有同时推出混合动力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在韩国市场起亚嘉华,搭载了一款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动力总成动力强劲,而且油耗也很低。用在MPV上非常的合适,只不过柴油动力并不适合中国市场,起亚嘉华到中国之后,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据悉,嘉华混合动力车将安装新开发的2.5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而不是现代起亚SUV中使用最多的1.6L汽油混合动力系统。为了应对大车身和沉重的重量,有可能搭载用8档自动变速器代替现有的6档自动变速器。

不过中期改款的起亚嘉华,估计不会在2023年推向中国市场。可能会在2024年引入,今年对于起亚汽车来说,在中国市场最重要的车型将会是中期改款起亚K3,中期改款起亚KX3,高性能纯电动车型起亚EV6GT和起亚EV5。其中EV6 GT将会采用进口方式销售,EV5则是一款中国生产出口全球的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