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换代谁最慌?全新凯美瑞最新假想图曝光,有望明年首发

2023年03月01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今空间更大、档次更高的车型,相比以往越来越受欢迎,因此B级车的市场前景变得更为广阔,这其中尤以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在细分市场的销量表现更加亮眼。而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今年本田雅阁即将迎来换代升级,全新一代雅阁有望于上半年在国内发布,作为雅阁的头号竞争对手,凯美瑞自然也要将换代提上日程。

(全新一代雅阁申报图)

就在日前,外媒曝光了关于全新一代凯美瑞的最新消息,新车或将于明年首发、销售,这也意味着国内凯美瑞换代也不会太远。结合外媒曝光的全新一代凯美瑞假想图来看,新车在风格上或许将会变得更为激进,这对于追求运动感的年轻消费者,显然会是很有吸引力的风格。

(全新一代凯美瑞假想图)

具体来看,外媒假想图中的全新一代凯美瑞前脸采用大尺寸下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设计,格栅上方为丰田品牌LOGO,两侧的大灯组构造非常个性,内部的光源布置也很有特色,相信点亮之后能够呈现出不错的效果。

而车身侧面造型同样十分运动,腰线的设计并不算非常犀利,但是营造出了一定的光影效果。尾部的尾灯组造型狭长个性,带来犀利的眼神效果,尤其是尾灯组外围的黑色包围设计,进一步强化整车的运动氛围。

(全新一代凯美瑞假想图)

不过这仅仅只是外媒曝光的假想图,全新一代凯美瑞最终在造型上将如何变化,还要看丰田在设计语言上会如何创新。但就此能够看出,全新一代凯美瑞在风格上或许会更加激进大胆,这种变化也很契合年轻人的审美,尤其是未来引入国内市场之后,面对汽车消费市场的年轻化,相信换代之后的凯美瑞依然能够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凯美瑞将提供混动版车型,包括2.5L混动、2.4T混动等,海外版本还可能会搭载3.5升V6发动机,动力版本上相当丰富。

就当前的市场态势而言,全新一代雅阁即将到来,对于整个B级车市场都将产生不小的压力,其中蒙迪欧已经主动“内卷”起来,还将新增1.5T版本降低购车门槛,索纳塔换代车型有望于4月首发,未来也将引入国产,再加上自主品牌也推出了不少出色的B级车,以及新能源浪潮的推动,B级车市场的竞争态势将变得更为激烈且复杂,这对于凯美瑞而言,自然是必须面对的问题。

(全新一代索纳塔假想图)

显然凯美瑞换代车型的到来将肩负重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接下来还会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陆续曝光,相信全新一代凯美瑞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