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导价13.99-18.29万元,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正式上市

2023年03月01日 17:59: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8日晚,广汽本田旗下紧凑型轿车“型格HATCHBACK”于广州宣布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13.99-18.29万元,共推出6个型号车款。型格HATCHBACK可视为广汽本田型格的两厢版本,与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互为姊妹车型。在动力配备上,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同时提供有燃油版本与混动版本,尤其是燃油动力版本当中还有匹配手动挡变速箱的车型可选。

备注1: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专享):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混动版专享。

备注2:星月白、格陵兰白、翡绚蓝车身色需另付2000元;双色派生车身色需另付3000元。

从外观上来看,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车头部分的造型设计与三厢版的型格基本相同,前脸同样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狭长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网状中网,同时与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相连,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巧妙地提升了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此外,车辆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前包围内部采用黑色的横向饰条,两侧有着呈外八式的设计造型,线条非常突出;在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搭配下,显现出十足的运动感,进一步提升了视觉上的冲击性。

车身侧面,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个性鲜明。车头部分的比例较长,车尾部分的线条则快速收紧,给人一种非常紧凑的感觉。在外形尺寸上,型格HATCHBACK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3mm/1802mm/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

另外细心观察还会发现,型格HATCHBACK的腰线平直地贯穿了整个车身,前、后侧翼子板又微微宽出车体;搭配车门下方采用上提设计的线条,使得整车的车身线条看上去都非常的干净利落。

车辆尾部,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的尾灯组采用了目前颇为时尚的贯穿式设计;后包围则搭配以双边共两出布局的排气,体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与三厢版的型格并无差异,依旧是在座舱内配备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有三辐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中央配备有一块9英寸大小的悬浮式触控屏,中控台上方还带有采用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

配置方面,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将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车道保持、碰撞提醒、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等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配置。

动力配备上,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提供有燃油和混动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燃油动力版本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燃油动力版本当中还提供了匹配手动挡变速箱的车型可选。混合动力版本,也就是2.0L e:HEV车型,则搭载的是第四代i-MM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最大扭矩182Nm;电动机总功率184马力,总扭矩315牛·米。

另外,据广汽本田官方透露,两厢版的型格HATCHBACK和三厢版的型格比起来,两车在对悬架和转向的调校方面都有所区别,因此能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在众多汽车制造企业纷纷开启电气化转型的今天,纯粹的燃油动力手动挡车型产品愈发显得难能可贵。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的上市,不但给如今以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为购买主力的汽车消费市场,提供了一款造型更加个性化的紧凑级运动轿车,更满足了依然热衷于手动挡驾驶乐趣的那一部分人群对操控欲望的追求。即便你的用车需求更倾向于经济实惠的使用场景,采用混合动力的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至此,南北本田的双车战略下又多了一对新的组合(型格HATCHBACK、思域HATCHBAC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