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订即享5重礼 上汽大众新款途岳正式开启预售

2023年03月01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1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大众途岳正式开启预售。预售期间下订即享1,000元抵扣5,000元、前3000名成交客户可享新途岳专属数字藏品、增/换购享至高10,000元补贴、777元可享月夜主题官方改色服务,以及3年3次基础保养(含首保)3年续保券+事故维修补贴+6次出行服务5重礼。

外观方面,新款途岳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修长的格栅与两侧重新设计的灯组相连视觉感受较为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且提供皓月银镀铬套件和酷月黑酷黑套件可选。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结合方正的轮拱与熏黑外观组件肌肉感十足。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41/1632mm,轴距2680mm。另外,新款途岳还对车窗边框进行熏黑处理。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搭配宽大的后包围和尾门中央“THARU”标识极具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车辆还搭载了最新的MOS车机系统,能够实现多轮语音交互、车道级导航、APP应用商店、远程智能控车、无线CarPlay以及车载WIFI等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全景智能天窗以及IQ.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新车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替代此前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