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辆新能源测试车自燃了

2023年03月01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测试车自燃的视频引发了热议。从视频中看,是一辆伪装测试车发生了自燃。

视频画面显示,在消防员打开车门的时候,车内的明火瞬间扑了出来,当切换到远视角画面时,还能看到车辆底盘也有明火。

由于车辆进行了谍照伪装,对于具体的车型我们还不能轻易下定论。不过,网上有人说根据整体轮廓和前大灯、尾灯等外观设计和其微凸出轮眉的前轮,再加上图片中车门框上标记的“E0Y”字样,该测试车可能为奇瑞星途旗下的纯电大型SUV-E0Y。

据悉,该系列是奇瑞联合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推出的高端智能系列。此前,E0Y的专利概念图也已在网上流传出来。外观设计很有科技感,搭载征程3芯片和高通8295芯片,支持800V高压技术,配备23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华为智能座舱。

目前,此次自燃事故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也没有相应的官方说明。

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因为碰撞还是充电,甚至仅仅是静止停放,很多品牌的电车都发生过自燃事故。仅2022年,包括比亚迪特斯拉、北汽、宝马、理想、小鹏、广汽埃安等品牌电车都发生过自燃事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