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家新势力发布2月销量,仅4家销量过万,埃安引领“狂飙”

2023年03月02日 11:06: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日前,随着埃安、理想、小鹏、蔚来、哪吒、零跑等8家造车新势力公布最新交付数据,2月销量排行也随之出炉。从已公布的数据来看,埃安以大幅优势“狂飙”一众新势力品牌,理想和蔚来的表现则仍然稳定,而小鹏汽车和零跑汽车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大有掉队趋势。下面,阿贵君将带大家一起看看这几家车企2月份的销量情况。

TOP1 埃安:

2月交付30086辆,同比增长253%

根据埃安官方最新发布的交付数据显示,AION家族2月份销量再一次突破3万辆,达30086辆,同比增长253%,环比增长195%,持续保持新势力销量第一梯队的位置。累计方面,算上1月份的10206辆销量,2023年埃安累计销量为40292辆,同比增长64%。

其它方面,埃安品牌将在3月3日发布全新一代电驱科技,同时AION Y全新车型也将与3月7日推出。值得一提的是,AION Hyper GT的内饰官图也在前不久正式公布了,看上去还是非常清爽的,并且新车会在上半年正式上市。

TOP2 理想:

2月交付16620辆,同比增长97.5%

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2月份交付数据显示,理想汽车2月交付量为16620辆,同比增长97.5%,环比仅小幅度增长为9.7%。累计方面,理想汽车1-2月累计销量为31761辆。目前理想汽车旗下有理想L9、理想L8以及理想L7三款车型,且售价方面并不低。其中理想L7已于2月8日迎来上市,在3月份将开启首批用户交付。

TOP3 蔚来:

2月交付12157辆,同比增长98.3%

据蔚来汽车官方数据显示,2月份蔚来汽车交付新车12157辆,同比增长98.3%,环比增长42.9%。其中,SUV车型交付5037辆,轿车交付7120辆。累计方面,蔚来汽车1-2月共交付20663辆新车,同比增长30.9%。新车方面,蔚来EC7、全新ES8等全新车型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启交付。截止目前,蔚来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达310219辆。

TOP4 哪吒:

2月交付10073辆,同比增长41.5%

除此之外,哪吒汽车在本月也取得了销量破万的成绩。数据显示,哪吒汽车2月份共交付新车10073辆,同比增长41.5%。目前哪吒汽车的大部分交付量仍然更多的依赖于哪吒U和哪吒V两款车型,不过品牌首款高端车型哪吒S在2月就交付了新车2018辆,环比增长35%。截止目前,哪吒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为264138辆。

TOP5 小鹏:

2月交付6010辆,同比下滑3.5%

根据小鹏汽车交付数据显示,2月份小鹏汽车交付量为6010辆,同比下滑3.5%,环比仅增长15%。可见,小鹏汽车的销量回暖还是有点缓慢的,掉队明显。新车方面,有关小鹏全新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流传,或命名为小鹏G7;此外,全新改款P7也即将亮相。根据小鹏汽车规划,2023年小鹏汽车将推出5款新车,其中包括2款全新车型,以及3款现有车型的改款换代。

TOP6 极氪:

2月交付5455辆,同比增长87.1%

根据极氪汽车的最新交付数据显示,极氪汽车在2月份共交付新车5455辆,同比增长87.1%,环比增长75.1%,增速还是很猛的。其中主要销量来源还是来自于极氪001车型,平均订单金额为33.6万元;而极氪009也已在1月份开启交付,平均订单金额为52.7万元。新车方面,极氪旗下第三款车型极氪003即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TOP7 深蓝:

2月交付4103辆,同比下滑7%

根据长安深蓝的最新交付数据显示,长安深蓝在2月份共交付新车4103辆,要知道的是,目前品牌旗下仅深蓝SL03一款车型在售,累计交付量已达37328辆。新车方面,品牌首款SUV车型深蓝S7即将推出,提供纯电动和增程两套动力系统,预计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TOP8 零跑:

2月交付3198辆,同比下滑7%

2023款零跑家族在3月1日正式上市了,与此同时,零跑汽车也公布了2月份的销量成绩,怎么说呢,属实是有点“不好看”,仅交付了新车3198辆,同比下滑7%。不过很有可能是大家在等待新款车型的上市,毕竟买新不买旧。那么随着2023款零跑家族的上市,有望加速零跑汽车销量回暖。(新款的价格还是很香的)

以上就是这8家造成新势力车企的月销量表现,接下来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其它品牌的销量表现,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