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二代大狗领衔,瑞虎9在列,5款“很火热的”国产中型SUV盘点

2023年03月02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早些时候,国内中型SUV市场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但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考虑性价比更高一些的国产车型。

那么,纵观当下的国产中型SUV市场,又有哪些车型值得关注呢?

今天,我们就为各位朋友筛选了5款国产中型SUV,一起看看你会为谁慷慨解囊?

哈弗二代大狗

厂商指导价:13.58-15.68万元

一句话点评:采用3/4刻度家族设计,支持多种泊车场景

作为哈弗的最新力作,哈弗二代大狗延续了3/4刻度家族设计基因,整车线条比较硬朗,还拥有富有肌肉感的轮眉以及丰富的腰线设计,视觉效果比较硬派。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14.6英寸中控大屏,搭配达到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具有一定的科技感。

另外,这款新车支持垂直/平行/斜列式等多种泊车场景,还能实现小于12%的坡上自动泊车,比较实用。

动力部分,新车有1.5T或2.0T动力可供选择,其中2.0T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85N·m。

长安UNI-K

厂商指导价:14.59-18.49万元

一句话点评:3+1智慧四联屏设计,搭载蓝鲸动力

长安UNI-K的外观设计让人印象深刻,鲨鱼鼻前脸看起来很别致且有较强的科技感,而星际战舰式LED前大灯+流水式的LED转向灯的组合,看着也很酷炫。

科技配置上,这款SUV搭载了3+1智慧四联屏,具备科大讯飞全场景智慧语音交互功能,可以进行声源定位,并精准识别发出语音指令的位置。

动力部分,这款SUV搭载了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爱信8AT变速箱,还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唐

厂商指导价:20.98-34.28万元

一句话点评:比亚迪旗舰SUV,有纯电或混动可选

比亚迪唐可以说是比亚迪的旗舰SUV,外观设计大气,而且有纯电或混动两个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4.4秒,而混动版车型的破百时间更是低至4.3秒。

而且比亚迪唐还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再搭配DiSus- 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和伊顿差速锁,越野能力可以说是可圈可点。

另外,这款SUV还配备了ICC智能领航、LKS主动式车道保持、LCA并线辅、BSD盲点监测以及APA视觉融合全场景自动泊车等安全驾辅功能,确实出彩。

奇瑞瑞虎9

预售价:16万元

一句话点评:搭载24.6吋曲面屏幕,配高通8155芯片

在自主品牌圈中比较低调的奇瑞,也在最近拿出了自己的最新旗舰车型,瑞虎9。

这款SUV车身大气,前脸设计沿用了家族设计风格,直瀑式前格栅搭配炯炯有神的大灯组,显得很有气势。

科技配置上,这款SUV搭载了24.6吋曲面屏幕,配备高通8155芯片和50吋AR-HUD,科技感到位。

动力部分,这款SUV搭载了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配8AT变速箱,还配备了具有1000次/秒动态调整的CDC电磁悬架,预计会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传祺GS8

厂商指导价:18.68-26.98万元

一句话点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加持,破百时间6.9秒

传祺GS8可以算是自主品牌中型SUV中的热销款,在外观设计上,这款SUV的“展威翼”格棚设计,看起来相当大气,大量平直线条的应用则突出了这款SUV的力量感。

智能配置方面,这款SUV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一键智能领航功能,操作方便,既可以减轻驾驶者的驾驶压力,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行车安全性。

动力部分,这款SUV搭载了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T丰田混合动力组成的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NEDC工况油耗低至5.3L/100km,表现优秀。

结束语

可以说,上述5款国产中型SUV,产品表现都挺不错,完全不比合资品牌车型逊色,甚至在科技配置、性价比等方面,还要略胜一筹。

那么,这5款国产中型SUV放一块,你会考虑入手哪一款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