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领衔!3月上市SUV新车大盘点

2023年03月02日 16:48:10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新车评网”,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3月份又将会有很多新车上市,这是中国汽车市场的盛会。

荣威RX9

外形设计上,新车将采用荣威家族全新一代标志性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内部交错以沟壑纵横、颇具趋势感的网状装饰条纹,整体观感大气,甚至颇具科幻感。

而就内饰整体设计来说,荣威RX9的车内也漫溢着一股浓郁的精致感,小尺寸电子档把的应用,切实能够释放出一股切实存在的年轻质感。

动力层面,荣威RX9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34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自动变速箱。

全新奔驰GLC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GLC相较老款变化不算特别大,主要是针对前脸和车尾进行了一些与时俱进的改动。

动力方面,全新GLC将搭载全新的M254 2.0T发动机,匹配ISG 48V轻混系统和9速自动变速箱。性能分为高低功率两档,其中GLC 260 L最大功率150千瓦,GLC 300 L最大功率190千瓦,且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零跑C11增程版

C11使用了被称之为“数字曲面”的设计风格,与S01和T03在造型上没什么相近之处,所以零跑的家族风格是不存在的。一根灯带贯穿了左右头灯,与横向的日间行车灯搭配进一步延展了视觉宽度,一种扎实的大车感油然而生。

虽然C11中控台材质和装配工艺不及其余几位新势力那么精致与豪华,但在堆屏营造科技感这件事上毫不含糊。除了屏幕更大之外,C11还搭载了车规级的高通骁龙855芯片和科大讯飞3.5的语音交互系统。

动力层面,新车采用增程式驱动架构。

领克05 EM-P

领克05 EM-P是一款颇具运动感的日常向轿跑SUV。

而就操控特性来说,领克05 EM-P具备不错的运动感,但与真实的运动,也保持着足够明智的距离。具体来说,乍开上手,领克05 EM-P的底盘相当符合中国消费者心心念念的“厚重扎实”。当行经桥头起伏,或者减速带时,悬挂能够十分干脆地一下驯服住车身,完全没有那种“晃晃悠悠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