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实力大涨,2023款欧拉好猫比海豚更有性价比?

2023年03月02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年来,随着女性用车需求的增长,电动车市场推出了一些主打女性用户的车型,例如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大众ID.3等。

毕竟对于很多女性来说,这种车型尺寸较小、造型可爱,价格方面也不是很高,自然能深受她们的青睐。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2023款欧拉好猫,让我们看看这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有什么特点。

外观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新款车型延续欧拉好猫圆润风格的设计,型圆润可爱。新车延续了经典的莫兰迪配色,让外观颜色更加时尚绚丽,紧贴当下潮流。

此外,除了4种纯色外观外,还可搭配两种套色车顶,共计十余种配色方案。内饰也带来6种时尚配色,让从内而外的选择都更出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定位5门5座的小型纯电动汽车。

内饰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做了一些升级,将换挡机构从“旋钮式”升级为“电子怀挡”,中控部分采用7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的双连屏设计,风格简约,对女性车主相当友好。

此外,欧拉好猫实现了对V2L外放电、米其林高性能轮胎、方向盘四向调节、CN95空调滤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等“9项核心功能产品进阶”,整体实力提升了不少。

配置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超过11项驾驶辅助功能、9项主动安全保障功能和4项泊车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安全问题完全有保障。

动力方面,采用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0N·m的前置单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501km。

写在最后

2023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延续了欧拉车型复古、可爱范儿的设计,内饰细节以及配置方面的升级,不仅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让其在当前的市场中仍有不错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