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尼的改装文化,原来如此纯正

2023年03月02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如果你对东南亚的汽车、改装市场有所了解的话,应该知道他们受日本品牌影响至深,有着很浓厚的JDM文化。凭借着入局早、性价比高外,以及地理优势等原因,日系车在东南亚各国都占有绝对的市场。在泰国和越南日系车的占比超过了80%,而印尼的汽车市场更是有90%的日系品牌。这样就造成了他们得天独厚的JDM玩车氛围。

随着曼谷网红加油站改装聚会在网上的发酵,到前两年裤裆老爷与溜溜哥带队驱车前往泰国进行改装文化交流,这两年泰国的改装文化慢慢被大家所熟知。而同处东南亚地区的印尼,同样有着属于他们的改装文化。今天就带大家走进印尼去欣赏一场名为“The Elite Showcase”的改装聚会,看看印尼的车友都是怎么玩车的。

这场活动于2月4-5日在印尼雅加达的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到场参与展示的精品改装案例近300台,除了优势项目日系车之外,还不乏一众德系车与超跑作品在场,让人大呼过瘾。

多年的文化积淀,让他们对于JDM就是手拿把攥的存在,这些作品和霓虹国的本土改装案例看起来也没什么差异。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水平的提升,其他品牌的市场拓展,那些一线豪华品牌,超跑也进入到了印尼市场。就像2000年代的中国改装圈一样,当时的北方聚会还是一水的捷达、宝来、高尔夫,而南方则是日系三大品牌的天下。如今在我们的聚会上,无论东西南北都有很棒的超跑、豪华车改装作品。我们的玩车种类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也得到了很好的融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