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全能型”座驾,五菱缤果实车亮相,从现在开始就可以预订了

2023年03月02日 22:35:03
分享到:

都说五菱缤果距离成为爆款就只差一个上市了,那么这款新车到底什么时候上市呢?以及什么时候可以体验到实车呢?关于这些问题,五菱官方在今日的缤果品鉴会上已给出了答案。

据了解,在发布会上,五菱公布新车将推出203km 轻享款 、203km舒享款 、333km 快享款、333km 悦享款以及333km灵犀互联款共5款配置,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同时,新车的首批量产车已正式下线,并将于3月5日后全面开启到店体验,以及于3月下旬正式上市。

此外,大家要是想成为五菱缤果的首批车主的话,那么现在就可以订车了,且要是3月31日前订车,官方还会送3.5KW充电桩、置换礼等,并力保上市后便能提车,可谓是诚意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场发布会依旧没有公布五菱缤果的价格,但是在网上大家猜测其定价会在 7-10 万元左右。说实话,要真是这个价格区间的话,那么五菱缤果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真香”新车,因为它真的是太“面面俱到”了。有多“面面俱到”呢?咱们下面就来给大家盘一盘。

众所周知,10万以内的纯电车几乎都是那种呆萌可爱的类型,看起来虽然还算顺眼,但终究是缺乏了一些质感。而五菱缤果却是采用了复古圆润的造型设计,并有圆润内凹的曲面,从而看起来精致优雅不说,还像宝马MINI一样,颇有品质感与设计感。

而且,缤果的品质感还并非只有一面,其内饰也是那种复古且优雅的类型;而这主要是得益于它在座舱内使用了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覆的同时,还在空调面板、出风口这些部位应用了高亮烤漆工艺,使得整车内饰不但有着浓浓的轻奢气息,而且还带有了一份儿独属于陶瓷釉面的精美质感,再搭配上越级的双10.25英寸大联屏,以及黑、白、棕经典三色的修饰,更是看起来就能让人赏心悦目。

值得一提的是,缤果中控前方的双10.25英寸大联屏并非只是具有观赏性,同时,其还内置了Ling OS车联网,包括导航、音乐等网联科技都能实现,甚至还支持可见即可说的语音交互,可切实做到为用车带来更大的便利。

所以,也难怪大家都在说,五菱缤果仅靠颜值就能大卖,这内外设计,确实是可以做到“男女老少”通吃了,如果搭配上7-10万左右的价格,更是竞争力满满。不过,五菱缤果却并不想当华而不实的“花瓶”,而是在空间层面还很有一套儿。

因为它的车身长宽高和最大轴距分别达到了3950/1708/1580mm和2560mm,轴距比飞度还长出30mm,搭配上兼顾了透气性、包裹性与支撑性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还足以让4个成年人坐得自在又舒适。

而且,得益于采用了下沉式后备箱设计,在车内坐满4人的情况下,缤果依旧有宽裕的后备箱来放置行李,且还是那种分区、分层放置,整洁又能装。

比如,若是一家四口开着五菱缤果出去自驾露营,那么像水果、零食、饮料这些就可以分别放在左右两个下沉式后备箱中,并能将帐篷、小孩的玩具这些放在上层,从而能把想带的物品都带上不说,还干净又整洁。而且,缤果是要比那些大车灵巧不少的,开它出去露营,即便途中有小路也不用慌。

在此基础上,五菱缤果还支持后排座椅独立放倒,且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备箱空间更是可达790L。

有这空间,要是小两口的话,那么都可以直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且日后有了小孩也不用担心,因为只需放下一个后排座椅便能放小孩的婴儿车了,另一个后排座椅还能作为儿童安全座椅。

很贴心地是,五菱缤果还在车内布局了大大小小共15处储物空间,平常一家人出门逛街买个奶茶和饮料啥的,也不用担心没地方放,并能方便车主放置经常会用到的充电线、手机、太阳镜、抽纸等。

由此可见,五菱缤果其实并不是代步小车,反而是可以作为家庭的唯一一台车,并提供了足够让一家四口舒适乘坐,放心游玩的空间。当然,一款车值不值得入手,能不能家用,还得考虑它是否安全。

而据了解,五菱缤果不仅拥有电池包的IP68级防水、24小时云端电池状态监控和多达五重的芯电保护,堪称在电池安全上做到了极致。

同时其拥有高强钢占比达56.622%的环状笼式车身,并在乘员舱、电池舱、车门横梁等25处关键防护部位使用了超过1500MPa的高强度钢,可谓是一身“钢筋铁骨”,且在搭配上先进的安全气囊后,可在事故中很好地保护乘员的安全。所以,五菱缤果也将是一款“实战不会输”的五菱车,是一个靠谱和放心的选择。

除此之外,缤果还拥有百公里电耗不足5元的超低用车成本,支持35分钟从30%补能到80%的快充,以及配备了垫子手刹、蠕行功能、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环绕式4扬声器和全场景OTA等配置,因此,它其实还是一个用起来省钱、补能快捷,且配置应有尽有的选择,可谓是各方面都很能打的“全能型”座驾。

篇末总结

由于很长一段时间内,10万以内的纯电车都是那种只能用来代步的小车,因此,我们时常会以为10万以内的纯电车就应该是这样的,而五菱缤果的出现却是颠覆了笔者的这一认知,它的出现不但首度让10万以内的纯电车拥有了质感,同时还以大空间、低电耗、超安全,以及丰富的配置与前沿的智能,能给到家庭用户颇有品质的出行体验。

所以,五菱缤果既可以被称之为一款特别的10万级电车,也可以被称之为更好的10万级电车,并将在上市后成为该领域的新首选和新爆款。所以,大家要是喜欢这款新车的话,不妨加紧订车,毕竟这种爆款往往都会被抢购,早点下订,自然能优先提车。最后,你觉得五菱缤果上市后会被抢购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