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造型个性十足 实拍捷途旅行者

2023年03月03日 01:33: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近两年汽车市场流行硬派造型的SUV关注度都很高,在2022年成都车展上,捷途正式首发亮相了一款硬派SUV 概念车T-1,一经发布就深受广大车友关注,甚至被很多人称作是坦克300终结者。如今其量产版车型——旅行者实车也终于在捷途第二届“旅行+”大会上正式亮相,来看看是你期待的样子吗?

注:此次实拍车辆依然为工程版,最终量产版在细节上可能有些不同。

外观造型硬朗

外观方面,作为捷途T-1的量产版,旅行者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硬朗设计风格,与坦克300、福特Bronco、比亚迪仰望U8等新晋热门SUV相同,采用了近两年比较流行的复古风格,整体呈现方盒子造型,车身多用硬朗的线条,辨识度较高。

车头挺拔高大,前脸层次丰富,整个中网采用黑化设计,格栅处配备经典的“JETOUR”品牌标识,黑色前保险杠还加入了亮色双拖车钩。

前大灯组采用类似坦克300的复古设计,同时大灯两侧纵向布置的LED灯带也自带科技属性,让新车显得既潮流又复古。

车身侧面造型平直,采用了两段式车身设计,整车姿态方正有力,凌厉线条与饱满型面并存,十分硬朗,力量感十足。

尾部同样是扁平式的设计,尾门角度垂直、简洁硬朗,力量感喷薄而出,同时还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外挂式后备胎,尽显硬派越野气质。

新车离地间隙较高,目测接近角和离去角很大,通过性不错。

尺寸方面,新车与捷途大圣相同,均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预计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其中5座版车长在4.8m左右,7座版在4.95m左右,轴距超过2.8米,定位中型越野SUV。

据了解,捷途旅行者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设计,自概念车亮相就凭借硬朗造型,引发热爱旅行、向往自由的生活家们高度关注和期待。

内饰科技感爆棚

此次亮相并没有开放内饰部分拍摄,但从此前官图不难看出,新车内饰设计在呼应硬朗外观的同时,科技感也很爆棚,车内将搭载以8155芯片为核心的智能座舱平台。

中控台采用T型平直布局,棱角分明简约有力,方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配合双辐式方向盘和电子挡杆,营造出更具感染力的运动活力氛围。

副驾驶面板将采用定制参数化激光镭雕工艺,更显档次和质感。

座椅材质将采用仿麂皮材质,在提供旅行舒适性的同时进一步拉升整车的豪华感。

另外根据捷途汽车家族的一贯高配表现,旅行者应该会在“旅行+”生态服务、智能驾驶、健康座舱等方面采用诸多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在硬朗的基础上凸显舒适豪华,让每次出发都身心舒适。

此外,据官方介绍,旅行者将拥有越野、露营、无人机等20余种场景。在产品和配置上,也将增加诸多与越野有关的元素,例如有驻车空调,有拖车资质、有涉水感应、有平台行李架等,40余项选项中有20余项是可全装或者可选装,保证新车的可玩性。

全系鲲鹏动力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消息,燃油版车型将会使用1.6T或 2.0T发动机,分别匹配7DCT和8AT变速箱,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则会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DHT165变速箱+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奇瑞曾计划研发插混专用,代号为H4J15的第五代技术1.5T发动机,采用F1“预燃室”+稀薄燃烧技术,热效率可达到44%以上,车辆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最大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500公里,不知道最终会不会用在捷途旅行者身上。

注:图片来自网络

越野配置方面,据说该车将配备XWD智能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美桥电子限滑差速锁,可能还会有自适应调节主动悬架等。

新车预计4月份正式开启预售,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不过此前有消息曝光其疑似预售价,燃油版或为14.98-18.68万元,插混版19.68-20.68万元。

编辑点评:近两年来硬派越野造型的产品较为火热,坦克300、福特Bronco等都具有较高的市场关注度,捷途旅行者下场无疑给这一领域注入一股新活力。它既拥有坦克300的硬朗造型,预计还兼具哈弗大狗的亲民价格,上市后应该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旅行者的命名也是通过全球投票的方式决选出,捷途一直注重与用户共创,以期打造用户心目中可以相伴走天涯的SUV,期待捷途旅行者未来上市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