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六汽配节,最强背书下重装上阵

2023年03月03日 11:40: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正在加载中...

2月28日,三头六臂正式公布了2023年36汽配节方案(36汽配节,抄底风暴,即刻下手,错过再等一年!),除了参加活动的丰富产品体系外,还有一大亮点:对应设置了福利很大的不同活动专场。

深耕汽配领域将近8年,线下门店一直领跑行业的三头六臂,因在产品质量上的表现足够“优等生”,硬核产品力自成立之初便成为其鲜明的标签,强大的供方严选能力在行业用户中形成了深刻认识。

迈入2023年,三头六臂便展现了更实力的一面:将36汽配节的时间维度拉长至横跨“315消费者权益日”,除了展示“让更多的车主享受优质中国制造”的初心不变外、也寄望通过36汽配节起到带头作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需要依靠每一位从业者的努力-通过自律、真诚和规范服务。

汽车后市场乱象盘点

后市场假货横行最多的领域非机油莫属。尤其集中在进口品牌身上,究其原因,制假售假获利丰厚,另外,假机油制作也简单-几台破旧的机器就能组成简陋的作坊,通过网购制假原料和包装就能生产出以千万价值记、真假难辨的成品。

2019年媒体曾报道过广州增城破获的假机油案,制假者通过废机油提炼“底料”,一吨成本不到600元,十倍以上的暴利驱使流通环节的各个渠道参与其中,隐蔽难辨提高了打击难度。

跟机油不一样,轮胎因为直接造假的成本很高,采取的是废旧轮胎修复、翻新(改号胎、磨标胎、刻花胎和模仿名牌胎等)后出售的方式。

长沙工商部门就曾查处过一起知名进口品牌改号轮胎大案,据湖南电视台报道,这批数量多达两万余条的轮胎原属于某品牌方在苏州工厂的报废品,但并没有按照报废流程切割破坏,而是以超低售价卖给了一家贸易公司进而销往全国。作为汽车的关键配件,轮胎如果因为质量问题导致保胎后果可想而知。

在终端,由于车主难以辨别配件品牌及质量真伪,也导致了“货不对版”、“以次充好”的情况经常发生,除了机油、轮胎,类似雨刮、防冻液、滤芯、刹车片等汽车配件都曾被查出问题。

媒体报道的轮胎改号案件

36汽配节最强背书

2019年,三头六臂在内部讨论了举办一场类似“双十一”的活动,时值三月份,便将日期定在3月6日,并取名为“36汽配节”。因为启动时间极短,活动并没有对应大范围宣传推广,据三头六臂估算,仅有25%的服务商参与到其中。

但就是在没有启动供应商、修理厂,和只有四分之一服务商参与的情况下,36汽配节的火爆完全超出了三头六臂的预期,最终的订单量震撼了三头六臂,事后三头六臂复盘这场活动时着重提到了一点:要敬畏市场,市场需要品质好的配件,三头六臂在推广优质配件的路上还需要做得更多。

于是,36汽配节传承了下来,时至今日,36汽配节已发展成汽配行业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体量和规模都在逐年壮大,它承载的意义也已经不再停留在“让利”和“福利”层面,而是带着“弘扬优秀中国制造”、“让更多车主享受优质中国制造红利”的使命,三头六臂通过它充分发挥正规渠道作用、带动行业自律和唤醒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意识。

带着这个使命,三头六臂通过“供方严选”体系在行业竞争中保持产品力优势建立起护城河,并在2023年3月1日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汽车配件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三大证书。

自2015年成立以来,产品力就被三头六臂视为生存和发展的生命力,以产品力为原点,三头六臂在品牌、渠道、履约体系等方面有了深厚沉淀。

2023年的36汽配节在三证的背书下重装上阵,接下来,它会持续将“实现与产业链上游、服务商、修理厂以及广大车主的价值共创”培育成生态之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