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庭用车或告别5座时代,上汽荣威全新荣威RX9及2023款iMAX8上市

2023年03月03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3月2日,上汽荣威宣布,全新荣威RX9和2023款荣威iMAX8正式上市。其中,全新荣威RX9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7.58万—24.38万元;2023款荣威iMAX8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8.58万—25.58万元。

全新荣威RX9:击穿豪华大6座SUV的价格底线

全新荣威RX9定位大6座SUV,主要针对新中产家庭用户,重点打造豪华智能家居内舱,并以17.58万元的起售价彻底击穿豪华大6座SUV的价格底线。

据介绍,全新荣威RX9采用3排6座的内舱布局,标配4个独立航空级座椅,配备140°座椅大躺、座椅通风,以及石墨烯远红外腰椎舒压功能,通过远红外热敷,促进血液循环,有效缓解腰椎疲劳。

在智能内舱方面,新车采用47英寸环幕贯通屏,拥有驾驶中心、控制中心、娱乐中心三大独立的功能分区。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包括了达摩引擎AI语义与智能导航等功能,在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的加持下,能为用户带来高效流畅的数字智能交互。

在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蓝芯2.0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8千瓦,峰值扭矩392牛·米。同时,该车还配备了AWD智能四驱系统和CDC智能电控悬架。

2023款荣威iMAX8:从商务转向家庭

曾经主打商务市场的荣威iMAX8,在实际销售后发现家庭用户占比超过80%,为此此次荣威借助改款,针对家庭用户需求进行全面焕新,在设计细节及座舱配置等方面升级。

外观上,2023款荣威iMAX8前脸换装全新星空晶钻格栅,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搭配18寸铝合金双色星耀轮毂,从视觉上展现豪华质感。内饰方面,2023款荣威iMAX8采用展翼式中控台设计,悬浮环绕式木纹饰板、贯通式琴弦出风口、星舰握感挡把,以及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带来豪华与科技交织的全新体验。

同时,2023款荣威iMAX8二排新增航空座椅,座椅用料精选自德国BADER的打孔头层小牛皮,配合睡眠级超宽航空头枕、0重力腿托与电动腰托,带来比沙发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而第三排座椅新增二次翻折功能,能够有效拓展车内“储物间”面积,最大容积达1564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车门采用385毫米“超低门槛”设计和内置冷暖双温静音冰箱的智能移动魔吧,为老人、小孩带来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冰表示,此次荣威带来的这两款车能够为新中产家庭的实际需求出发,为更多二胎家庭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