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0万元,smart精灵#1 Pro版开启预售,配置充满诚意

2023年03月03日 16:40:1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smart汽车,相信各位车迷朋友们并不会感到陌生,它目前由梅赛德斯-奔驰吉利汽车集团共同持股,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smart汽车不断研发以及推出新车型,受到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关注,其中,smart精灵#1 作为家族当中的纯电动小型SUV,凭借较为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不错的品质表现,更是一度成为了当下不少国人的购车首选。3月3日,smart汽车品牌官方宣布,smart精灵#1 Pro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9万元,新车作为全新入门版车型,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mart精灵#1 Pro版,新车价格上相较于现款Pure+车型(售价19.42万元),虽然价格上便宜了1.52万元,但是配置上完全不输现款Pure+车型,只不过续航里程方面有所缩减。在造型设计方面,smart精灵#1 Pro版依旧延续了前脸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十分吸引人呢的眼球,上方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灯带,加上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以及下方装饰条的点缀,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十分简洁,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加上无框式设计的车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还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在车身尺寸方面,smart精灵#1 Pro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

(内饰配图为smart精灵#1 Pro+)

作为新增入门版车型,smart精灵#1 Pro版内饰氛围自然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9.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2.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简约且科技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在配置方面,smart精灵#1 Pro版可以说是充满了诚意,新车配备有: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方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不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主副驾驶电动调节、手机APP远程控制、自适应远近光、64色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等等,所以,smart精灵#1 Pro版虽然是入门版车型,但是配置却相当的丰富,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朋友而言,它无疑是你很好的选择。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 Pro版搭载的永磁/同步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43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7秒,此外,新车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49千瓦时,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综合而言,smart精灵#1 Pro版,作为全新入门版车型,外观内饰氛围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配置上也是充满了诚意,并且,续航里程上也还够用,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你手握18万元的购车预算,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它呢?对于smart精灵#1 Pro版,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