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性能车!传祺影豹2.0T或售20万内,原厂有265马力

2023年03月03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想花不算太多的钱,就买一台运动型性能轿车的朋友们有福了,继传祺推出了1.5T的影豹车型之后,马上,2.0T的传祺影豹也将会在接下来的4月份所正式上市。

传祺影豹2.0T(最大功率265马力)

作为一款搭载有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65匹马力的国产紧凑型运动轿车,这款新车的售价还有望控制在20万元以内。因此,面对这样一位“强手”的即将到来,我觉得市场里已经在售的领克03、高尔夫GTI等车型都要感到压力山大了,而传祺影豹2.0T车型也绝对能称之为它们所遇到的最强对手。

领克03+(最大功率265马力)

高尔夫GTi(最大功率220马力)

虽然现款传祺影豹1.5T在终端市场里每月的销量数据也就是一个三四千台的水平,但得益于影豹这款车在之前推出时便被炒得很火,现在在网上面的名气也依旧很大,所以它接下来要推出2.0T车型还是挺被消费者所关注的。

具体来看,与1.5T的传祺影豹车型所不同的是,2.0T的传祺影豹在外观上进行较大程度的升级和改进。前脸采用了一条横向饰条将格栅一分为二,格栅内部则辅以网状结构进行装饰,看上去也是运动气息满满。

此外,和高尔夫GTI、高尔夫R、思域TYPE R等车型相类似的是,传祺影豹2.0T车型的中网上也配有红色的字母“R”标识,这样一来,也能够和普通的传祺影豹车型作出一个很好的区分。

对了,2.0T传祺影豹的下包围也采用了更加激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两侧都配有尺寸很大的通风口,以此来给轮胎内所安置的四活塞刹车卡钳来进行降温。

说到车轮,影豹2.0T车型也换装了全新的熏黑密辐式轮圈,搭配四条尺寸为245/35 R19的米其林PS5轮胎,整个侧面的运动范也是直接拉满。

来到车尾,2.0T传祺影豹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和十分夸张的扩散器设计,搭配车尾下方那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与两侧通风口造型,总体也给人呈现出来了一股很强的战斗风格。

最后,看完如此吸睛的排气布局,我觉得传祺影豹2.0T的排气声浪也不会让人失望,喜欢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再来看内饰,说实话,广汽传祺所采用的这套一体式双联屏设计看起来的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仪表盘中显示了UI设计出色的转速、时速、挡位信息,中控屏内饰则能够显示涡轮压、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参数,看上去就很有性能车的味道。

另外,在用料方面,2.0T的传祺影豹也用上了大量的翻毛皮,搭配换挡杆区域的全黑“碳纤维”饰板,整体氛围也确实是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座椅方面也有调整,影豹2.0T配有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而且这套座椅还提供肩部支撑、腰部支撑以及大腿支撑,并且座椅的头枕上也印有“R”徽标,以此来彰显其性能车与特殊版本的身份。

动力方面,传祺影豹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将达到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则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对比高尔夫GTi和领克03+的动力参数,也处于全面的领先优势。

最后,根据官方所公布的现有百公里加速时间来看,领克03+的最快百公里加速时间是5.7秒,而大众高尔夫GTi的最快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为7.1秒。那对比完这两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我预计传祺影豹2.0T车型的价格也有望在18万元左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喜欢运动型车的年轻人这下可就有福了。

总的来说,传祺影豹2.0T车型的即将推出和上市,无疑是给正在冉冉升起的国产运动型车市场又添了一把火。要知道,在这之前,消费者想要花20万左右的价格购买一台运动型车,那只能去选择大众的高尔夫GTi或者是领克03+,而如今随着影豹2.0T车型的出现,年轻人又多了一个新选择,这显然会是一种好的良性发展。

总之,在越来越多车企开始大力生产新能源车的当下,还有车企愿意推出动力强劲的紧凑型车,这真的很难得。所以,还是多关注一下这款传祺影豹2.0T车型吧,没准在4月份它的价格可能还会有惊喜呢?咱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