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纯血统宝马!225告诉你什么叫做欧洲操控

2023年03月03日 19:2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宝马2系,最神秘的车系,有前驱四门有MPV有后驱双门,那么到底哪种2系才叫纯粹呢?一起来看看。

 

坐进车内,可以看到还是跟3系和4系基本一致的内饰了,没什么可说的,有一些小细节比如门板上的三色氛围灯,而这个选装的M运动座椅坐起来很厉害,两侧可以收缩,但这辆2系最大的车内问题在于,太贵了,什么意思呢?车内基本都要选装,你能看到的一切都要选装,HUD 12800;换挡拨片 1400;方向盘加热 1900;无钥匙进入 4700;就连三个防眩目后视镜也要4700;像其他什么M座椅,M悬架,音响主动巡航自适应大灯所有的都要价钱选装,所以说这辆225你选点东西加落地就要接近40了,这一点确实有点略微不厚道。

开上这辆2系你才能感叹这才是宝马啊,有区别于M3或者M4那种狂放动力带给你的肾上腺素的感受,2系开起来的愉悦感才是另一方面的精神高潮,依旧是50比50的配重,哪怕这是一辆225,184匹马力300牛米的B48都能让你体会到驾驶乐趣,毕竟225吗,这个账面数据都不如我前几天开的2.0T影酷好看,至少那个影酷最大扭矩还是400nm呢;而这一代的2系也没有手动变速箱了,当然以往咱们在国内买的普通2也一直没有手动,跟咱们也没啥太大关系;相比于现在臃肿了的345系列,同为G系列的2系我觉得才是质的提升,因为这一代的底盘本来就更加安静更有乘坐质感,再搭配上2系天生的短轴优势,所以这一代相比于上一代更全面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