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锐界L即将上市,外观霸气十足,搭载2.0T发动机

2023年03月03日 20:14: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网上了解到一组关于福特锐界L的消息,说起福特锐界相信大家还是比较了解这款车型的,不过本次介绍的是它的新款车型,名为“福特锐界L”,从字面意思可以看出L的意思,L就代表着加长,确实,新款车型在外观尺寸等方面确实进行了加长,同时外观的变化也是比较大的, 同时该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具体的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部分,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型在外观变化上还是比较大的,采用的也是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偏向于运动风格,尤其是前脸部分,变得更加个性,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层次感较强的中网设计,大灯部分则采用的是不规则的造型设计,与前中网相融合,看起来十分霸气。

车身侧面,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采用的是圆润的围观设计,车门部分看起来非常精致,采用的也是隐藏式门把手,同时在车门部分还搭配有黑色的塑料装饰板,起到了点缀的效果。轮毂方面搭载的是多条幅的运动轮毂,进一步的彰显它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尾部设计较为大气,采用的是与前大灯相似的风格设计,内置LED灯条,并且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效果极佳,同时观察到,尾箱部分有一定坡度的造型设计,一职延伸到车底部,大大提升整车精致感。

来到内饰部分,内饰方面也是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之一,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大屏设计,科技感十足,车辆的所有功能配置基本都可以在这块屏幕上完成,同时内饰大面积采用真皮包覆,以及搪塑工艺,大大提升整车档次感,内饰在营造科技感方面也做的非常到位。

动力部分,该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被提升到252马力,除此之外,未来还会推出混动版本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