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矛头直指途观L!丰田首款跨界SUV曝光,野性十足,或16万起

2023年03月03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丰田大众在市场上的较量可以说一直没有停止过,从最近两年取得的结果来看,显然是丰田更占一些优势,丰田车型在销量持续爆发的时候,还在市场上取得了很不错的口碑,而大众车型前几年可是饱受质疑,当然这两年大众车型安全结构用料改善后,竞争力显然又强了,在这种局面下,丰田也只有通过加强自身车型实力和推出新车来稳住局面。

丰田这个品牌,在世界上的知名度都是极高的,在国内也是无数家用消费者眼中实力强大的车企,所以说丰田只要有新车上市,那一定会博得很高的关注度,今天我们说的这款丰田INNOVA,可以说是丰田家族入华以来首款跨界SUV车型,新车设计野性十足,整车预计会在今年中旬入华销售,价格或在16万左右,可以说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款车,今天咱就来看看这款车实力到底如何?

矛头直指途观L!丰田首款跨界SUV曝光,野性十足,或16万起。

首先从丰田INNOVA的前脸塑造上来看,新车确实做得太漂亮了,点阵横幅式进气格栅在镀铬饰条的映衬下,显得更有精致感,另外新车两侧的大灯组设计也很漂亮,内部自然是LED光源,点亮后有着很不错的照明效果,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款车颜值还是相当高的。将视线转移到侧面,新车也是标准跨界风格设计,犀利的轮毂和极富肌肉感的腰线,都将这款车野性很好呈现在消费者的眼前。

打开车门,新车也是典型的丰田内饰风格打造,整车中控依然采用大尺寸的悬浮式屏幕,操控区域的按键非常的清晰,整车上手还是很容易的,另外新车做工和用料上,也是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触感方面非常的细腻。

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上,此次新车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动力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05 N·m,同时新车还搭载新的混合动力版本(M20A-FXS,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86 PS),配备了两个电动机,燃油经济性更为出色。

作为一款合资跨界SUV车型,全新的丰田INNOVA颜值上已经是做得很到位了,当然丰田家族的引擎也是世界一流水准,这也是完全不用担心的,相信这款跨界SUV车型上市的时候,一定会对大众途观L本田CRV造成很强的冲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