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买得起的性能车,传祺影豹2.0T终于亮相

2023年03月05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以往说起钢炮车,大伙们第一时间应该想到的还是本田思域、别克君威GS、大众高尔夫等车型,它们各自突出动力性能,在车圈里都尽显风采。

不过,当国产品牌开始涉足钢炮车领域,传祺影豹、领克03、长安UNI-V的出现,塑造了国产“性能车”标签,成为年轻人买得起的性能车。其中传祺影豹在上市不到2年时间,一直在不断推出新品,赛道版本、混合动力版本,成为圈子的焦点。

而在呼声越来越强烈下,影豹家族搭载2.0T动力的新成员也终于亮相。

新车依旧基于GPMA架构打造,但是相比起前期的1.5T动力版本,新车在产品力的搭建上也做了市场调研,进一步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毕竟,目前影豹的用户群体,80%都是90后用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赛道版的横穿式格栅造型,整车气场看起来会更加地凶猛,让人感觉新车更有力量感,要是和1.5T版本摆在一起真的会有种判若两车的感觉。

当然,新车作为影豹里的“性能”标签,也不仅仅是改改外观这么简单。在操控性能上,新车可是下足了功夫,为了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下良好的操控稳定性,新车高宽比压低至0.774、质心达到了540mm,相比起竞品对手UNI-V、MG6簧下重心也更低,在弯道里能有个良好的姿态贴紧地面。

而且,影豹2.0T整车的性能硬件甚至还不惜成本。在行走的装备上,还搭配了19英寸的米其林PS5高性能轮胎,单条轮胎的价格可是要1500元/条,光是4条轮胎就得花上6000元,影豹2.0T这成本下放真的不令人佩服。

等等,这还没完!刹车系统也用上了四活塞高性能卡钳,进一步提升驾控性能,当下赛道比拼时,能否刹得住,往往也是制胜的秘诀。并且在传祺内部测试中,影豹2.0T制动测试、麋鹿测试、赛道圈速、0-100km/h加速、80-120km/h加速都拿了五项全优。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配上了双10.25英寸一体屏,同时,还加入了专属的RACE赛道仪表,当切换至RACE模式,不仅有换挡指示灯,还可以显示五联表,实时观察机油温度、涡轮压力等等,对于经常喜欢下赛道的小伙伴简直是种福利。

而在最核心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高性能的黄金动总2.0TGDI+8AT组合,最大马力可达265匹,最大扭矩400牛·米。

不难看出来,整车的动力性能完全是瞄准了市场上主流2.0T竞品,与星瑞、UNI-V、领克03+对比起来,在数据上影豹2.0T几乎是处于领先的水平。虽然,目前官方还没公布零百公里加速,但兵哥猜测跑5秒内还是很有可能的。

写在最后

其实,兵哥认为影豹2.0T推出的意义是为了圆大多数年轻人对于性能车的梦,在性能方面影豹2.0T带来的这一波惊喜,完全是给了年轻人重燃梦想的希望。

虽然,不可否认思域TYPE R和高尔夫GTI都是闻名已久的钢炮车,但是高昂的价格,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可望不可即,足以把绝大多数年轻人拒之门外。所以,如今影豹2.0T的出现就很好充当入门性能车的“平替”产品。据悉,新车将于4月迎来正式上市发售,还是值得“等等党”再等一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