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大众新款途岳,新增1.5T,颜值内饰均更香!合资也发力了

2023年03月05日 19:01:02
分享到:

上汽大众途岳此次也迎来了中期改款,而这次改款其实变化还是较多的,不仅颜值有了提升,而且内饰科技配置也更加丰富,最主要的是动力总成也进行了升级,新增了1.5T发动机,是不是对油耗以及驾驶有帮助呢?通过试驾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外观:家族化经典设计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途岳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比较直观的就是前后均采用贯穿式的LED灯组造型很有辨识度,分体式格栅也更凸显年轻运动味,车侧双拼色的设计风格也比较有个性,而轮圈的撞色点缀也恰大好处,整体外观还是能够明显感受到它的变化的,确实颜值有了不错的提升。

内饰:升级多媒体触控大屏

内饰方面,大面积的软质包裹依旧凸显出了它的豪华感,而对于科技氛围的提升也很显著,12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内搭载了家族最新的车机系统,时下主流的网联功能及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也一应俱全,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了。

驾乘空间表现方面,虽然整体尺寸没有太大变化,但通过细微的调整,让其舒适性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后排乘客宽裕度会更好一些,长途行驶也可以找到合适的坐姿,不易出现疲劳现象。

新增1.5T+7DCT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在保留了现有的2.0T动力总成之外,还增加了1.5T动力总成车型,相比之前的1.4T车型动力有了明显提升。我们试驾的车型为2.0T版本,开起来依旧是非常的大众化的调校风格,整体的加速过程还是很有爆发力的,而且中后程的动力储备也很充足,开起来还是很有信心的。

转向力度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会有力矩上的变化,但均还是舒适化的调校风格,轻柔的转向手感也更适合日常驾驶,指向性和精准度也拿捏的恰到好处,开起来也属于灵活且稳定的风格。

隔音降噪表现中规中矩,对于路面的胎噪和风噪屏蔽能力适中,不会干扰到驾乘者,而机舱的隔音表现相比前两者会更好一些,杂音基本都隔绝到了机舱之内,正的NVH静谧性品质还是有保障的。

底盘调校偏向舒适化的风格,前后独悬的设定也是比较常见的悬挂组合,对于日常行驶的颠簸和沟坎过滤效果还是不错的,并且在出现连续高频震动时,悬挂也压缩回弹效率很高,基本可以轻松的化解多余的弹跳动作,保证了车身的稳定性,确保了行驶舒适性。

编辑总结

这次升级还是显而易见的,外观与内饰的提升有目共睹,确实更符合当下的审美与使用需求,而动力方面的提升也是让其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更具竞争性,给了消费者多一个选择的可能,总体而言,凭借着良好的品控以及不错的口碑和技术底蕴,相信在后续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