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88万起售,五十铃版“陆巡LC70”实车到店,配柴油3.0T动力

2023年03月05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国内市场,除了标准版本的丰田陆巡受到了硬派越野爱好者的关注,受到了高端消费者的认可,在丰田陆巡系列丰田陆巡LC70也是非常具有关注度的,是一款比较纯粹的越野车型,而近日全新一代的五十铃T17实车正式到店,这款车型作为皮卡系列,车型是非常经典,具有代表性的同时也可以被称作是五十铃版的陆巡LC70,因为这款车型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车型的产品力表现,并不逊色于丰田陆巡系列车型整体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非常强,并且搭载了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车型比较具有吸引力的在于价格水平,目前新一代车型11.88万起售。

五十铃T 17

车型整体的外观还是非常复古的,采用了老式皮卡的设计,整体的辨识度比较高,相比目前国内市场新一代的皮卡车型,缺少了一定的运动感和年轻感,但是作为一款经典车型,车型主要体现的是整体的产品力和硬件实力,所以外观方面的表现并不是车型主要的发展方向,同时这样的复古造型恰恰吸引到了越野爱好者的关注。

车型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作为一款比较纯粹的披萨车型,整体的内饰主要以基础配置和功能为主,做工用料偏向塑料风格,整体的豪华感和高级感并没有体现,但是整体的实用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对于硬派越野爱好者来说符合用车需求。

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非常强,整体的爆发力也非常突出,在目前同级别同价格水平车型当中,竞争对手并不是很多,是一款非常具有实力的皮卡车型。

总结:全新一代的五十铃T17整体的产品力和品牌力都非常强,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并不是很突出,但是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性价比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