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秒破百!颜值不输A7,只需要20来万,哪吒S有点厉害

2023年03月06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很多人都没想到,打破“蔚小理”格局,不是华为问界,而是哪吒。

作为后起之秀,哪吒的车型在各面尽量集各家之所长。特别是在动力上,哪吒S更是选择走两个路线,一个是纯电动,一个是增程式。这款车型也一下子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车型。而今天,我们就来全面看一下这款车型如何后来居上的。

外形上看,哪吒S现代化十足,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灯带比较狭长,集成转向灯,下方配备 LED远近光灯,并且家族logo,可以进行发光,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侧,哪吒S定位上是一款中大型车,有一定轿跑设计,很符合年轻人口味,具体尺寸是长宽高在4980×1980×1450毫米,车身轴距在2980毫米。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和无边框设计,底部轮毂在19英寸,造型上面比较复杂,内部搭配红色刹车卡钳。

来到车内,哪吒S采用环抱式座舱,科技感上直接拉满,中控区域是一块竖式大屏,尺寸在17.6英寸,很抢眼,副驾驶位置安排了一块12.3英寸娱乐屏。用料上,哪吒S在中控区域用木纹装饰板进行点缀,格调很强。全液晶仪表屏尺寸在13.3英寸,采用隐藏式设计,前方是一块上窄下宽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操控起来挺舒服。

动力总成上,纯电版本将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峰值功率340千瓦,电机效率整车工况可达92%,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9秒。

增程版则采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引擎,匹配一台后置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达到170kW,电动机总扭矩达到310N·m。从性能上来看,没有纯电动版本那么快,但也够用,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6.9秒。

至于续航,在NEDC工况下,纯电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700公里,增程版车型为1100公里。

综合来看,作为一款20万出头的中大型家轿,哪吒S的产品力要比目前大部分同级别车型更强,竞争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