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蓝山内饰官图发布 配贯穿式大屏

2023年03月06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魏牌蓝山内饰官图正式发布,该车是魏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定位6座家用市场。车内配备贯穿式大屏,并且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据此前消息,该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180公里,预计售价35-40万元之间。

从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设计十分简约,采用了隐藏式出风口设计,并配备了贯穿式大屏,但屏幕尺寸并未公布。从图中来看,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是一整块屏幕,中控屏下方还带有实体按键。

细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提供HUD抬头显示以及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A柱集成了人脸识别摄像头,车内反光镜还配备有车内摄像头,并且在用料方面,不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进行包裹,还通过拉丝铝材质以及木质装饰,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空间方面,蓝山DHT-PHEV车内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全车座椅均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包覆,第二排座椅造型与前排保持一致,并没有提供额外配置。官方表示,该车地台高度为79毫米,可以为三排乘客上下车提供更好的便利性。第三排座椅比较宽大,并且腿部Z向高度为340毫米,乘坐舒适度可以得到保证。

魏牌蓝山此前已经在广州车展发布,根据此前信息,新车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380千瓦,最大综合扭矩达到933牛·米,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WLTC超过1000公里。它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馈电状态百公里油耗6.7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