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州五菱x闽越水镇,共创福韵花朝游园派对

2023年03月06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3年3月6日】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值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刻,3月4日-5日,福州五菱x闽越水镇携手开启一场“宏光MINIEV百万潮派花朝节”,近50辆宏光MINIEV潮改车亮相、五菱少女变身十二花神,无数游客与宏光MINIEV踏青赏春共度花朝。

花神集结,MINIEV家族齐助阵

超棒的天气、缤纷多彩的十二花朝嘉年华区,现场的景观布置只能用“惊艳”二字予以形容,梅花、杏花、桃花、牡丹……共同谱写十二花神谱。下午4点,十二花神逐一登场,给大家献上了一场百花争艳的绝美走秀,将一年12个月花落地眼前,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同时,自带玩乐潮改属性的宏光MINI马卡龙、GAMEBOY、敞篷版齐聚现场助力花神,不少年轻人纷纷坐上车打卡拍照留念,将梯台走秀气氛推向高潮。

为信赖而造,百万家庭都在用的宏光MINIEV

中国五菱坚持场景定义汽车,为信赖而造,基于对人民出行需求的深刻洞察,开创了代步车全新品类,解决人民出行停车难、成本高等痛点。目前,宏光MINIEV累计销量突破111万辆,夺得2022年全球小型纯电汽车销量冠军。

宏光MINIEV车身小巧,转弯半径4.2米,轻松驾驭;家用220V即可充电,每公里仅需5分钱;一个车位可停两台,免除车位少、停车难的烦恼,带来“好开,好停,好省钱”的用车体验;同时,依托五菱发布的新能源代步车九大标准,宏光MINIEV“不怕冷”“续航真”“百万碰撞0自燃”,树立新能源代步车抗寒新标准,备受百万用户信赖。

个性便是主旋律,宏光MINI潮改车型聚众搞事情

五菱以用户为中心,力争推出更多亲民实用的精品车型,与基盘客户紧密相连,围绕大家的喜爱偏好,打造出一场又一场精彩趣味的活动,备受车友的追捧。宏光MINIEV不单是百万家庭出行代步的好帮手,更是一众车友的彰显个性的绝佳玩具,其90后用户比例达72%,依托80%超高可潮创面积,宏光MINIEV潮创率高达72%,打造中国新能源潮创文化。

本次福韵花朝游园派对现场,也云集了20多辆潮改车型供游客鉴赏,火星车、卡丁车、KFC餐车、敞篷跑车等多款宏光MINIEV纷纷登场,现场震撼程度让不少游客惊呼:“原来小车也能玩出这么多花样”!

未来可期来日方长,五菱新能源将继续出发砥砺前行,紧随潮流时事聆听用户需求,带来更多惊喜与奇遇,让我们一同期待见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