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N7猎跑SUV官图首曝 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2023年03月06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腾势汽车官方正式发布旗下全新五座中型SUV——腾势N7车型官图(官方称为猎跑SUV)。该车基于城市INCEPTION概念车打造,采用腾势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打造。根据此前信息,该车将于年内亮相。

从官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风格显得比较圆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造型比较锐利;两侧设有可发光饰条,进一步提升车头科技感。前包围部分,该车设有两个大尺寸多边形刹车导风口,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导风口内部设有激光雷达。

车身侧面,腾势N7采用时下流行的轿跑式SUV的车身结构,并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降低整车风阻。后排车窗采用隐私玻璃,进一步提升整车档次感。

车尾部分,腾势N7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灯组采用三段式横向排布造型,与头灯部分形成呼应。后包围部分,腾势N7设有类似后扩散器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尾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参考此前的概念车,预计量产版会基本一致,将会使用对称的环抱式中控台造型,配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一侧还有一块单独的显示屏。

动力部分,据悉,这辆全新的腾势N7将会使用纯电动力,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的电池温控技术,实现电池温控+补能不受限,目前新能源车低温充电慢、续航衰减等问题有望会得到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