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不久,狮铂拓界价格跌破15万元,都怪销量不佳?

2023年03月06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让人想不到,仅上市4个月左右,起亚狮铂拓界就宣布官降了。而且,本次官降的幅度高达3万元。降价之后,这款起亚刚刚推出不久的被寄予厚望的车型的官方起售价仅为14.98万元,已经跌破了15万元。

起亚狮铂拓界

据了解,刚进入2023年3月份,起亚官方消息显示,其针对起亚狮铂拓界宣布了官方降价措施,而且还推出了其他购车优惠措施

具体而言,凡 2023 年 3 月 1 日 -3 月 31 日前完成购车,可享受综合优惠可达 30,000 元的限时购车礼遇,直购价低至 14.98 万元起。

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进入2023年之后,由于竞争的激烈,国内车企逐渐展开了“价格战”。不过,这种价格战,更多的在新能源汽车之间展开。

起亚狮铂拓界

相比之下,燃油车宣布官降的车型,并不是很多。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在上市仅仅4个月的时候,起亚狮铂拓界居然大幅官降了。

应该说,起亚狮铂拓界之所以在上市不久之后,就宣布降价,应该有多方面的原因。不过,市场竞争压力应该是重要因素。

据了解,从2022年11月份正式上市,被寄予厚望的起亚狮铂拓界的销量并没有很大起色,难以恢复昔日智跑、狮跑的荣耀。

起亚狮铂拓界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11月份,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为333台,并没有“上市即热销”。

2022年12月份,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为414台。与上个月相比,这款车的零售销量有所上涨。

不过,其销量规模,显然依然没有很大的提升。进入2023年1月份,狮铂拓界的销量更是下滑严重。

起亚狮铂拓界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为105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74.63%。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2023年1月份,国内汽车销量整体上受到较大的冲击。

但是,2023年1月份,起亚狮铂拓界的零售销量同比下滑幅度,远高于同期国内汽车市场的整体下滑幅度。

起亚狮铂拓界

这个同比降幅,确实高了些。有鉴于此,我认为,起亚狮铂拓界的销量之所以下降严重,并不能完全归结于整体市场环境。

也就是说,起亚狮铂拓界还是要从自身来寻找其销量下滑的原因。我认为,本次起亚狮铂拓界将起售价直接降到了15万元以下,是一个明智的举措。

毕竟,在狮铂拓界所处的细分市场中,其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实在太多了。与这些车型相比,狮铂拓界在品牌方面并不占优势。

起亚狮铂拓界

降价之后,狮铂拓界在性价比方面,则具有一定的优势。显然,这对于提振起亚狮铂拓界的销量,具有提振作用。

毕竟,从目前起亚在中国车市的销量表现来看,起亚嘉华、凯酷等售价较高的车型,表现并不是很好。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起亚嘉华单月零售销量仅为44台。相比上个月,销量下滑了83.2%。

2023年1月份,起亚K5凯酷的单月零售销量为194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76.42%,几乎下滑了8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