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N7官图曝光,定位猎跑SUV,极氪001的对手来了

2023年03月06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腾势N7官图曝光。立即引发了很大关注,因为腾势汽车目前的发展势头很好,腾势D9作为自主品牌高端MPV已经站稳市场,接下来腾势要不断丰富产品布局。腾势N7将会在年呢上市,定位猎跑SUV。

猎跑SUV是不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称呼?从外观看它的车身高度比普通SUV更低,又比普通的轿车尺寸高,更像是一个大两厢车。

从设计上看,外观保留了腾势家族的前脸设计,两条LED日间行车灯灯带,从大灯下方延伸至牌照框处,非常有辨识度。雾灯框部分的格栅面积比概念车更大,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车身侧面是最特别的设计,使用了轿跑风格造型,整体造型非常低趴,甚至视觉效果比轿车的高度还要更低。车顶线条到车尾流畅过渡,采用了尺寸很大的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

从侧面看,给人感觉风格有些类似于极氪001。

车尾的设计也很成熟,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如果只看尾灯的话,会让你想到保时捷。后杠底部带有银色装饰,还使用了扰流风槽设计。

内饰还没有公布,但是参考此前的概念车,会发现它的内饰使用了环抱式风格,中间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很大,屏幕下方是两个手机无线充电板,再往下是车内常用功能的设置,在中控台下方还有很大的储物空间。

腾势N7将会使用纯电动力,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的电池温控技术,实现电池温控+补能不受限,目前新能源车低温充电慢、续航衰减等问题有望会得到解决。

从定位看,腾势N7很明显采用的是跨界风格,类似极氪001,而且颜值不错。再加上腾势品牌目前已经归属比亚迪比亚迪在高端品牌的打造上,就是高端品牌腾势,豪华品牌仰望。所以比亚迪今后会给腾势倾斜更多的资源。

不出意外,按照目前比亚迪的市场热度,腾势品牌估计也会发展越来越好了。有意思的是,腾势目前与极氪很相似。极氪两款车分别是极氪001和极氪009。 腾势的两款车型分别是腾势D9和腾势N7。都是一个MPV,一个跨界SUV。这两家有点儿叫板的意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