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置税50%补贴 吉利帝豪推出限时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帝豪推出了限时优惠政策,包含50%购置税补贴(至高4000元)在内的五重优惠政策,参与条件是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31日期间购置的车辆(车辆购置日期以开票时间为准)。

具体来看,用户需要在吉利汽车App中购买购置税补贴券(售价99元);活动期间内购买购置税补贴券,成功核销且完成提车的用户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权益。活动期间若国家颁布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征政策,本活动自政策实施之日起结束。而五重权益具体为:

1、向上免税礼,享50%购置税补贴,至高4000元。

2、向上保养礼,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

3、向上金融礼,24期0息,贴息高至4500元。

4、向上焕新礼,增换购至高可享4000元补贴。

5、向上流量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回顾车型, 目前吉利帝豪共在售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98万元。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品牌辨识度。动力方面将提供1.5L和1.8L DHT甲醇混动两种版本可供选择,1.5L版本最大功率为11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1.8L DHT甲醇混动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3挡DH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