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616公里,一汽丰田bZ3售价16.98万元起

2023年03月06日 19:41: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3月6日,一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轿车bZ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19.98万元。

据了解,新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而来,由丰田、比亚迪、一汽丰田三方联合研发而来。外观上,新车以“FAMILY LOUNGE 合家欢”为设计理念,前脸延续了bZ家族化设计,狭长的大灯组搭配英朗的车身线条,让车辆看起来有着极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较为简洁,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前后轮眉处、外后视镜及车窗边框等进行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2880mm。尾部与前脸呼应,采用贯穿式尾灯,牌照框区域的凹陷设计也尾部看起来层次更加分明。

新车内饰延续了bZ家族的设计,中控区域悬浮式多媒体液晶屏与下方面板呈现 L 型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简约。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车机,可实现空调、音响、车窗等功能的语音控制。此外,还提供包括Toyota Safety Sense在内的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bZ3搭载由弗迪动力提供的TZ200-XS002电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车型,分别为180千瓦和135千瓦,最大扭矩均为303牛·米。续航方面,49.92千瓦时和65.28千瓦时容量的动力电池,分别对应517公里、616公里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