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还可能顺便降价,大众电动车这回不再高冷

2023年03月06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于日前亮相改款 ID.3,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内饰细节及材质更新,并无更动车型尺码及动力系统,而在新车登场后,近日德国媒体透露改款 ID.3 当地市场价格可望低于现行车型的售价,最快可能会在 4 月底前公布;此外,据外媒表示,大众还将推出小型的纯电车款 ID.2,预计会在 2025 年下半年来上市。

德国市场改款 ID.3 售价有望低于 4 万欧元以下,是否会有小电池版本?

包括大众集团总裁 Oliver Blume 在内,大众集团的部分代表曾反对特斯拉此前的降价策略,然而近期外媒透露 大众可能调降 ID.3 在德国的价格,目前现行 ID.3 德国售价为 43,995 欧元~56,500 欧元 ,而德国媒体指出,改款 ID.3 入门车型价格有望在 4 万欧元以下。

此外,外媒也透露大众可能会推出电池容量 45kWh 入门版本的 ID.3,届时价格可望更为亲民,但关于小电池车型其他相关讯息还并未有进一步的消息揭露。

传闻将推出小型纯电车,ID.2 可能将于 2025 年问世

除了 ID.3 德国市场价格有望调降外,外媒还指出 大众将推出小型纯电车型 ID.2,预计会在 2025 下半年上市,并且会有一般及性能的 R 车型;据外媒表示,ID.2 R 设定级别将会是与 Abarth 500e 相仿,后者有着最大马力 155 匹,静止加速时速 100 公里至为 7 秒,而消息也指出大众R 性能部门正在着手开发电动车,此前大众表示到 2030 年时,R 系列的性能产品也都将电动化。

消息称 ID.2 可能会于 2025 年来登场,而 大众在 2021 慕尼黑车展时亮相纯电掀背 ID. Life 概念车,原厂将 ID. Life 的定位列于 ID.3 之下,属于入门级别的城市通勤车,主打车内科技以及乘坐体验,并且配有约 400 公里的最大续航力,预计在 2025 年来量产,定价将会位于 2 万欧元左右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