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再次换标 凯迪拉克CT5-V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07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改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的最新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或将更换全新车标。据外媒猜测,新车将于2023年底前亮相,并于2024年初上市。

改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测试车

现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主要对车头部分进行了伪装,不过从露出的部位还是可以看出改款后的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有何不同。经过和现款车型对比可以看出,新车的头灯进行了较大程度的改变,由分体式头灯改为一体式设计。另外,新车前包围底部的格栅设计也有所变化。此外,新车的头尾车标都进行了伪装,不难让人联想,最爱换标的品牌是不是又要开始更换品牌标识了呢?

改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测试车

除了车头样式和头尾车标以外,改款后的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其余部分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至于内饰部分,我们并没有获得谍照图,据悉,改款后的新车将搭载更大的曲面显示屏。

改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测试车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匹配TREMEC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668马力,最大扭矩893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