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补贴4万元,岚图梦想家32.99万元起

2023年03月07日 10:36:04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岚图汽车宣布,购买旗下的岚图梦想家车型将立享4万元限时补贴,但仅限七座车型,具体来看:

-七座版“梦”系列(“家”系列 + 7 万元智享包):官方指导价 43.99 万元起,限时补贴后售价 39.99 万元起;

-七座版“想”系列(“家”系列 + 2 万元智驾包):官方指导价 38.99 万元起,限时补贴后售价 34.99 万元起;

-七座版“家”系列:官方指导价 36.99 万元起,限时补贴后售价 32.99 万元起。

同时任意乘用车型置换岚图梦想家可享5000元或50000积分置换补贴。

另外,岚图汽车官方还推出了“首任车主六大无忧服务”、“多款专属升级包随心升级”、“贴心金融政策”、“岚图老车主专享”相关政策。

该政策生效条件为:用户在政策有效期限内下定,自下定之日其60个自然日内完成开票(其中政府补贴需在3月31日完成购车开票可享,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订单,享受开票当月的政策)

作为岚图汽车电动豪华旗舰 MPV,岚图梦想家于去年 5 月发布,并于去年 7 月开启交付,分为“梦”系列、“想”系列、“家”系列,搭载高通 8155 车机芯片,具有 L2 + 智能驾驶辅助、遥控泊车功能与三联屏座舱

新车内部采用四座及七座布局,并提供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形式。

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前130千瓦/后160千瓦的双驱动电机,动力系统总功率达到290千瓦,同时该车搭载1.5T发动机,系统总峰值扭矩达到610牛・米。纯电模式续航里程(CLTC标准)为82km,综合续航里程(WLTC标准)达到720km。另外,新车底盘将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将配备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

纯电动版本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达到3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20牛・米,根据配置不同,提供82kWh和108.7kWh的电池,续航里程(CLTC标准)分别为475km、605km。百公里耗电量为20kwh/0-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