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联屏 全新一代宝马X2内饰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07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2的内饰谍照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布局,科技感与配置更出色,据悉新车将在2023年年底正式发布。

作为此次换代的重中之重,新车的内饰方面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布局,预计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7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并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与人机交互体验。中控台位置也做出了阶梯设计,解放了不少空间同时保留了足够的储物区域,此外,小尺寸电子换挡杆也是十分吸睛的。

回顾外观谍照,依旧延续了宝马家族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经典的“双肾”格栅,预计将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灯组则换成纵向布局的双排LED灯。尾部拥有后扰流板、立体尾灯等设计,整体感觉十分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拥有燃油版、纯电动版多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将搭载最大功率244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还将拥有性能更强大的M35i版本,预计拥有约30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纯电动版iX2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494牛·米,配备64.7kWh的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